“你能不能夠別看著我好學生,你還是好好上課,你已經成功引起老師的注意了。”

魏越實在是忍受不了,上課睡覺的時候,有一道認真的目光在他身上掃視。

唐果嘴角掀起一抹笑,目光移開,落到上麵解題的紀小思身上。

紀小思在群裏得了不少好東西,吃了些讓頭腦變得清明的丹藥,腦子也聰慧不少,這個學期很多次測試成績進步了很多,算是引起了老師的主意。

這不,偶爾上課都會被老師抽中上去解題,紀小思也樂意表現自己。

“很好,紀小思同學的進步非常大,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最近多注意複習,有什麽難題可以上辦公室來找老師。”

紀小思露出個甜甜的笑,“好的,老師。”

她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下走下來,下意識的往唐果的位置看了一眼,正好對上唐果笑吟吟樣子,她被看得有些發慌,連忙走回自己的座位。

“下麵這道題”老師掃了一眼,心虛的同學們都埋下頭,期望被老師忽略,“唐果,你上來。”

老師看唐果的眼神有幾分憐惜,好好的一個漂亮小姑娘就這麽被人毀了說不憤怒是假的,唐果不僅漂亮,成績還優秀,全年級第三的成績,不是誰都能夠考得上的。

各科老師現在都很擔心,也不敢找唐果,怕給她增加心理負擔。

所有人都看向唐果,唐校花的成績很好,可出了那個事,他們都不太確定,她是不是能夠安心下來學習,尤其是唐校花比從前還要肆無忌憚。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對魏越同學那是撩個不停,難道她是想用這種方式來放飛自我發泄

唐果走上講台,捏著粉筆,隻掃了黑板上的那道題,便開始解答。

這是一道幾何體,按照正常人的解題思路,肯定需要在圖形上做一些虛線,實線的標注,再進行解答。

而唐果仿佛有一個超級強大的大腦,根本不需要草稿,上去就寫。

傅卓書看著黑板上的題,眉頭微微一皺,這道題其實已經超綱了,他在高二的課本上看到過,看著背對著他的那抹消瘦的背影,他竟然有些擔心。

“老師,我解答好了。”

唐果一步挪開,讓所有人都看到了上麵的解答。

就算有答案,也有很多同學都看不懂,看懂了的同學,再看唐果就有些佩服了。不愧是成績優異的唐校花,這道題都會。

老師也有些驚訝,“正確。”

“完全正確,唐果同學的答案很完美。”

老師已經將唐果的答案當成標準答案給同學們解答了,隨著解答,同學真的是對她越來越佩服。

傅卓書眼睛也亮了起來,她好像比之前還要厲害了。

就是趴著睡著的魏越都清醒了,他用餘光偷瞄著坐在他旁邊的女生,心怦怦的跳著,越跳越快,按都按不住。

怎麽會這樣

他是病了嗎為什麽看著她就忍不住心跳。

紀小思埋著頭,眼神無比的複雜,她偷偷的摸出手機,點開位麵交流群。

紀小思紫雲真人,不知道你哪裏有沒有讓腦子變得聰明絕頂的丹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