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紀小思已經將蛋砸開了的時候,唐果也有些驚呆了。

這莫不是個傻子吧,大家都和她說過蛋壞掉了,為什麽還要多此一舉砸掉。

係統可能撿便宜撿習慣,以為壞了也是個好東西。

“哈”

唐果是有些忍不住,嘴角勾起愉悅的笑容,而她的同桌魏越的表情就有些一言難盡了。

在他的角度,隻看到唐果一手撐著下巴,閉著眼睛傻笑的模樣,似正在做一個好夢。唐果感覺到了他的視線,猛然睜開眼,二人四目相對。

“你在看我”唐果笑容不收,湊過去了些,“你暗戀我”

魏越“”

“沒有的事。”魏越對上那雙好看的眸子,連忙將眼睛挪到其他地方,“你少亂想,不然我會以為你有妄想症。”

“你一定暗戀我。”

魏越“”

“你不承認沒關係,我知道就行了。”

唐果坐正了,視線從紀小思空空的座位掠了一眼,這會兒是中午的時間,紀小思家距離這裏不遠,十分鍾的路程。她家境不富裕,每天都是回家吃。

因為剛才在刷群,又在群裏目睹紀小思愚蠢的行為,她樂得沒有去食堂。

讓她奇怪的是,一到下課就會馬上離開座位的魏越也沒有走。

宿主,既然人家對你沒意思,你就放過他吧,當做件好事。

唐果微笑“你不懂,他真暗戀我。”

真的係統有些不確定,將魏越掃描了一下,還是看不出什麽來。

“不信啊”

係統不說話,他確實不信,魏越心跳正常,看他家宿主也沒有露出什麽奇怪的表情,不像是喜歡宿主的樣子。

“那我讓你開開眼界。”

係統心裏一凜,宿主難道要幹壞事

唐果說完就趴到桌子上,裝作要睡覺的樣子,先前明媚的笑容收起,轉而臉色有幾分蒼白。

這一係列的操作,係統是驚呆了,宿主究竟要幹什麽,把自己憋得臉色蒼白,裝作很難受的樣子,難道她認為魏越這種木頭會過來安慰她兩句嗎

就算是安慰她,也不代表暗戀她吧。

係統沒有說話,表示繼續看下去。

魏越有些奇怪,剛才還在笑嘻嘻的女生怎麽突然趴在桌子上睡了,不過他沒有在意。站起來就往外麵走,鬼知道他最近為什麽下課不直接出教室的原因,簡直莫名其妙。

他邁著大步走出教室,和從前沒有兩樣。

係統宿主,我認為你這一次的判斷是“錯誤”兩個字還沒說完,他就看到魏越很快走回來,來到唐果的麵前看了一會兒。

係統他選擇不說話,他實在是弄不懂人類的複雜內心。

“喂”魏越推了推唐果,“不吃飯好學生不吃飯下午沒精力上課的。”

係統淡定這一定不是魏越,他被穿了吧。

唐果微微抬起頭,略有些蒼白的臉浮現一絲笑容,“你暗戀我,我猜對了。”

魏越抬步就想走,始終沒有動,眉頭皺的快要夾死蒼蠅了,瞅著那張蒼白的臉,他深呼吸一口氣沒有和這個妄想症計較。

“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