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唐校花主動坐到了學渣魏越的身邊,高一三班的同學是拒絕的。

雖然唐校花毀容了,可他們現在依舊很佩服她。多麽好的女生啊,怎麽老天就不善待她呢。

唐校花喜歡魏越的事,整個一中都知道,從前他們覺得還有點希望,現在幾率為零。

但誰也沒有用這個來說事,他們隻當唐校花太壓抑,想找個發泄的事。

讓他們奇怪的是,不管唐果怎麽騷擾魏越,魏越隻趴著睡覺,沒有打她,也沒有罵她,隻是不理她而已。

紀小思已經確定,唐果不知道她是撞倒對方的人,心裏安了下來。

炎熱的夏天,唐果喝著冰水還不忘幫魏越帶了一瓶回來。如此體貼的唐校花,還是讓班裏男生很羨慕魏越。

毀容了又怎麽樣現在的唐校花依舊優秀得令人發指。

她的風采依舊足夠令人忽略她的臉,她笑起來的時候,還是那麽的好看。

紀小思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每天給唐果告白的人更多了。她內心嫉妒又恐慌,在她的眼裏唐果已經堪比絕世妖姬了。

沒了臉,她還是那麽被人喜歡,她弄不明白這是為什麽。

唐果坐在座位上,無聊的拆著一封封情書,還小聲的念出來。不得不說一中的才子還是很多的,寫出來的情書讀起來還是有些韻味。

係統已經習慣他家宿主時不時抽風了,這種每天讀情書的習慣已經是很好的習慣了。

但他不明白,宿主,不是說人都是看臉的嗎為什麽還有這麽多人喜歡你

就是他都覺得唐果右臉上的那個疤痕真的很嚇人,而那些男生看唐果的羞澀動心的樣子,他完全被驚得睜目結舌。

“因為我的魅力足夠讓他們忽略掉我的臉。”

係統不懂。

“你當然不懂,一個自信張揚的,還有號召力,成績又好,氣質高貴,除了毀了半張臉的女生,在男人的眼裏有多大的魅力了。”

“我現在越好,對我臉上的疤痕隻會疼惜,而不是厭惡,隻會去恨那個罪魁禍首,如果沒有那個人,我會更好。”

係統心想,天啊,人類還是那麽複雜,哪怕他和宿主穿梭這麽多世界,他還是不懂。

不都是看臉的嗎現在又不看臉了。

唐果也懶得去解釋人性的複雜,轉而繼續讀情書,高高低低的音調,讓一邊睡覺的魏越無比的煩躁。

“你究竟要做什麽”

魏越瞪著唐果,“我是不會答應你的。”

唐果收起情書,抬眸,臉上露出一抹尋絢爛的笑,“你明明就喜歡我,為什麽不承認呢”

“你想多了。”

“真的嗎那你拒絕我,說討厭我,說我醜,說永遠都不能喜歡我啊。”

來啊,互相傷害啊。

“我”魏越站了起來,皺著眉頭,居高臨下的恐嚇著唐果,樣子凶巴巴的,班裏女生都很害怕,“你搬回你的位置去。”

唐果眉頭皺了皺,“你為什麽不喜歡我”

魏越抿著唇,沒有說話。

為什麽不喜歡,他想了一會兒,真沒找到一個理由,不喜歡就不喜歡,哪裏來那麽多理由。

“當然是因為你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