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唐果穿著一中的校服裙,拒絕了司機的陪同進學校。

頂著那張已經被毀容半邊的臉走進校園,她剛剛出現在校園門口就迎來無數人的目光。

唐果是一中出了名的,她漂亮,高貴,是所有男生的女神,所以對於女神毀容了他們簡直不能夠接受,紛紛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她。

“唐果”

這是班裏的一個男生,他盯著唐果,“你,怎麽會這樣”

唐果從他的眼裏看到了失望,為這張漂亮的臉失望嗎

唐果在他的麵前停下,睨了他一眼,突然浮現個笑容,“意外,半個月前被一個瘋子潑了硫酸,毀了半張臉。”

眾人聽著唐果輕描淡寫的話,心裏一震,原本有些幸災樂禍的女生,都有些惋惜。

在他們看來,唐果笑容就是在強顏歡笑,如果她哭哭啼啼,一臉頹廢的話,眾人可能隻會同情一下。

再加上臉上的醜陋,還會嫌棄。

而唐果從一開始都是自信的走進來,好像什麽都沒有發生過,哪怕她沒有了容貌,依舊是那個一中校花,這點相信在場的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做到。

他們首先想的就是,自己絕對會頹廢下去,不會像唐果這樣,還繼續回來上學,看著沒事人一樣。

所以,他們下意識的忽略了她的臉,轉而有些佩服,然後就開始罵那個亂潑硫酸的人。

“沒辦法,我家家世比不過對方,要是和對方硬碰硬,我家就要倒黴了。”

當問到對方有沒有被抓起來懲罰的時候,唐果是這樣回答的。

“就算是這樣,我總不能夠要死要活的吧不就是一張臉嗎我還不信沒了這張臉,我還不能夠靠腦子繼續在一中學習”

眾人連忙搖頭,唐校花全年級前三,那個腦子本來就比大部分人聰明。

再說人家還是唐家小姐,就算不讀書了,家裏還要家產繼承呢,再差也差不了哪裏去。

原身之所以被所有人嘲笑,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唐家倒了,背後沒有勢力撐腰那還不是牆倒眾人推。

如今唐家的實力依舊如從前,甚至未來會更強大,一中的這些學生,敢得罪她嗎

唐果一路走去高一三班,受到無數人的矚目,她依舊自信樣子給她增添了一抹堅強的氣質,令人有幾分疼惜。

當唐果來到高一三班,走進去竟然沒有一個人盯著她的臉看。

她笑了一下,看來效果是不錯的。人都有從眾的心裏,這些人在知道她沒有太受打擊,反而堅強的和從前一樣,就會同情轉變為敬佩。

如果有人在這個時候嘲笑她,她保證這些人一定會用唾沫淹死這個人。

要說最為震驚的算是誰,自然是紀小思。

她後來才想起這件事,心裏還恐慌了很久,碰到馬茂她就想跑,結果馬茂將他攔住說自己錯了。

馬茂還說,幸好當時將人認錯了,不然他會後悔終生,還說那個人長的太像她,不然他真的不會認錯,但也因為這樣,阻止了他犯錯。

看到唐果的時候,紀小思很心虛,尤其是對方臉上的猙獰疤痕,讓她的心跳都漏了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