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身覺得不妙,在對方將東西潑過來的時候,用書包擋了一下,然而依舊有一部分硫酸濺到她的右臉和手臂上。

因為紀小思,原身就這麽被毀容了。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紀小思並沒有出現道歉的意思,或許她根本就忽略掉自己撞到的人。

一中的人隻知道,唐校花出事住院,具體的事情目前不清楚。

其他人不知道後續,唐果看完後續是知道的。

原身被毀容之後,唐家要馬家給一個說法,馬家比唐家背景深厚,唐家夫婦為了給女兒申冤,最後被馬家弄得破產。

被毀容的原身成了一中的笑話,帶頭笑話的人還有馬茂,而馬茂在潑了硫酸之後就很後悔,畢竟他是真心喜歡紀小思的。

最後知道被潑的人不是紀小思,而是原主的時候,還有幾分慶幸。

原身是個驕傲的人,雖然被毀容,被人唾棄,被人嘲笑,她的成績比從前還要好,原本是全年級第三名,在毀容之後,她的名次一直在全年級第一名。

為了被氣的身體不好的唐家夫婦,她努力上進,做什麽都比別人出色,然而這個世界總是更喜歡長得好看的人。

她的右臉因為硫酸潑過,疤痕十分的醜陋,不管做什麽都困難重重。

盡管她十分能幹,有才,依舊被人拒絕。

唐家夫婦還在的時候,她還有動力工作下去,等送走唐家夫婦,她整個人都陷入了黑暗中,再也沒有努力的方向。最後得了抑鬱症,在她五十多歲的時候死了。

她並沒有選擇自殺,反而在利用自己的本事,幫助那些和她遭遇一樣的孩子。

可是她幫得了別人,卻幫不了自己。她永遠都沒有辦法走出曾經的陰影,她想不明白,為什麽她幫過紀小思,紀小思明明知道後麵有危險,也不提醒她一下。

事情出了之後,紀小思也像什麽都不知道。所有人都不知道,原身毀容是因為被紀小思撞倒,以及紀小思和原身長得相似的外貌。

以紀小思的機遇,是可以幫助原身恢複容貌的。如果紀小思有這樣的氣度的話,以原身的驕傲,雖然心裏不爽,也會原諒對方。

結果對方選擇什麽都不知道,縱容原身被學校的人嘲笑,好像要原身也體會一下被人嘲笑的滋味。

紀小思最後是追求到了她的男神傅卓書,結婚之後很幸福,紀小思還帶著傅卓書入了修煉,至於後麵的劇情就沒有了。

而馬茂一生過的也不錯,是作為深情男配在這個世界結束的。除了沒有紀小思,他什麽都有。

原身則是那個無辜的路人甲,她什麽都沒有做,就有這樣的結局,實在是讓人籲虛。

“原本以為是現代,被治愈了那麽久,我可以心平氣和的過一個世界。”

係統聽到他家宿主幽幽的話,莫名的一顫,宿主這是不開心了。

“好像這個世界除了爸媽誰都對不起我,你說我要不要報社”

係統被嚇到了,不會又來個同歸於盡,世界崩潰吧天啊,宿主,不要醬紫啊,這個世界還是很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