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相信,在知道吃了神獸蛋之後,唐果還會那麽淡定。

果然,在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山洞無比的安靜。夜焱吃了一驚,盯著那顆熟透了,被切下小塊的蛋,一臉的複雜。

神獸蛋

那是神獸蛋

居然被烤來吃了。

唐歡本以為唐歡會露出十分懊悔的眼神,但唐果僅僅是呆那麽一下,就恢複正常,還又吃下兩塊。

這一次吃的要慢一些,樣子也顯得很滿足。

“我說味道怎麽這麽好,原來是神獸蛋。”唐果連忙將一個空盤子給夜舟,“表哥,幸苦了,你也吃點吧,神獸蛋可不多見,興許這輩子就這麽一回。”

“大姐,既然這顆是神獸蛋我就不分給你吃了,其實請你吃東西我也不是真心的。”

唐歡氣的要死,死死的盯著唐果,所有的表情都不掩蓋了。

在這一刻她真的是恨極了唐果,為什麽,明明都重來一生了,為什麽她還是比不過唐果。

什麽都要被對方壓製一頭,她取得了父親的歡心,又讓姨娘成功的活下來,最後還得到了父親的寵愛。

明明在唐家唐果就是個透明人,明明父親所有的資源都是偏向她的,明明她先一步將唐果最重要的煉藥空間拿到手。

為什麽

為什麽她做了這麽多,唐果還是那麽優秀,雖然對方的名聲不好,可曾經提及唐果的天賦,人人都說是不錯的。

唐氏宗族還另外分配了唐果資源,對,就是唐氏宗族,如果不是唐氏宗族多管閑事,唐果是不是就沒有那麽多修煉資源,就走不到今天了

唐歡恨上了唐氏宗族,如果一開始她就拉攏唐氏宗族,而不是遠離他們,唐果現在會不會隻是一個普通人

夜舟瞧著唐歡猙獰的眼神有些不悅,“小七,唐家大小姐不喜歡呆在這裏,你還不趕快帶她走。”

夜焱也發現了唐歡的不對勁,她像走火入魔了一樣,死死的盯著的唐果,那種不掩飾的恨意,他都覺得很心驚。

按他調查,唐果應該沒有暗地裏對付過唐歡才對。

唐果出手都是正大光明的,不管從前還是先前,根本就不掩飾,滿身的都是世家大小姐的傲然。

也正是因為這樣,他看不上唐果,他不喜歡那種傲然的樣子。

“歡兒,我們走吧。”

夜焱攬著唐歡的肩膀,似要將她帶走。

唐歡一動不動的盯著唐果,眼神越來越瘋狂,像是要將唐果生吞活剝了一樣。

“為什麽會這樣,唐果你憑什麽比原來還要好,如果沒有我,你不會這麽如願的,一切都是因為我,你能夠得到這些,一切都是因為我,你知道嗎如果沒有我”唐歡像是瘋了,她看向一邊的夜舟,“你知道嗎如果沒有我,你身邊的這個男人,一輩子都不會正眼看你一眼,他不會,你隻會永遠追在他的身後,永遠都得不到他,永遠都得不到。”

唐歡的聲音更像是詛咒,徹底讓夜舟生氣了。

在他要動手的時候,夜焱先一步將唐歡打暈,“皇叔,對不住了,我們就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