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姿,怎麽樣了”

回到唐府麵對唐浩輝眼巴巴的目光,薄雲姿想起在宮裏的羞辱,更生氣了。

她依舊維持著是加大小姐的姿態,嫌惡的瞧著唐浩輝“你的好女兒,讓我去求她。唐浩輝你真是個窩囊的人,生出的女兒也那麽惡劣。我薄雲姿真後悔,當初怎麽會選擇你。”

“我怎麽就選擇你了呢。”

薄雲姿眸子晃神,“明明我比姐姐還要優秀,不論是琴棋書畫,還是修煉天賦以及樣貌姐姐都比不過我,整個仙平國都傳著我的美名,那麽多人愛慕我,我為什麽就選擇你了呢”

唐浩輝臉色很差,薄雲姿才不管他,呆愣愣的又去閉關了。

侯府眼見讓唐浩輝幫忙沒用,終於帶著侯府一眾人來到宮門口,要求見唐果一麵。

夜舟早就吩咐了人,有關唐浩輝那一家以及侯府都上了他的黑名單,不準進宮。

侯府夫人或許是真的愛兒子,拉著一眾女眷就在宮門口下跪,“唐二小姐,我求你,求求你幫幫我的誦兒,好不好”

“你要我做什麽都行,磕頭多少都可以,隻要你救我兒子,你的要求我都答應。”

侯府夫人的行為惹來不少人看熱鬧,原本稀稀疏疏的宮門外站了不少人。

侯府夫人帶著女眷在宮門口下跪的事,很快傳遍平城。

“你們說唐家嫡小姐會答應嗎”

“我看懸。”

“親爹都能夠二話不說扔出來的人,你們認為他們會答應侯府的要求”

眾人沉默,是啊,這段時間的傳言都表明,這是一位比從前更不好招惹的主兒。

惹不起

正午烈日當空,侯府一眾人跪在外麵,宮門絲毫不見開啟的意思。

侯府夫人都有些支撐不住了,是心裏支撐不住。

“唐二小姐,你好歹也出來見見我吧,看在我一個作為一個母親的份兒上,可憐了可憐我吧。”

然而,依舊沒有人理會。

侯府夫人現在有些不確定了,來的時候她以為這樣大張旗鼓唐果一定不會拒絕的。半天過去,一句話都沒有,她有些拿不住。

終於在太陽下山之前,唐果出現了。

侯府夫人雖然覺得很疲倦,可想到兒子能夠恢複,之前受的苦算什麽。

“你說讓你做什麽都可以”

原本都快要離去的眾人,見到唐果出現,心裏一樂,還是坐下來吃瓜吧。

每一次有唐家嫡小姐的地方,一定會有美味的瓜吃。

“是。”

侯府夫人視死如歸的模樣,叫人也有些動容。

唐果唇角微微一勾,熟悉她這個壞動作的夜舟心怦怦的跳動著。

怎麽辦,他真的好喜歡壞表妹啊,表妹壞起來的他最喜歡了。

“侯府夫人還真的是一片慈母心。”

侯府夫人聽不出這話有什麽深意,隻以為唐果在感歎她對兒子的感情。

“唐二小姐,你就提要求吧,我一定做到。”

唐果驚豔的臉蛋兒上閃過一絲笑,初看隻覺得好看,再仔細一看總覺得這個笑很詭異,有幾分陰森森的,讓人心底升起涼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