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舟每天都在水生火熱中,要是表妹不喜歡他,對他不好他都不會這麽難受。

偏偏表妹看起來很喜歡他,又對他好,簡直要將他寵上天一樣。

呸,不對,是他寵表妹上天才對。

最近唐浩輝是焦頭爛額,先是他最寵愛的婁姨娘不見了,到現在都沒有找到。

而後就是外麵傳言他寵妾滅妻,對嫡女不如庶女,如果原來沒有人說什麽,關鍵是他這個嫡女最近厲害得很。

還等不及他做什麽,唐家宗族上門,所有德高望重的人都出現了。

唐浩輝冷汗淋漓的麵對這一群人,頭皮都在發麻。

“族長。”唐浩輝起身拜了拜,“不知道族長今天過來是”

他是唐家家主,可家主之上還有一個宗族族長,這才是管理唐氏一族的人,可以罷免他的家主之位。

家主之位很重要,這代表著他這一脈屬於嫡係,還能夠掌管在外的資源,總之利益多多。

唐氏族長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本來你這邊的事,我們都不想管,但我們聽說你聽了那個什麽婁姨娘的話,想要給唐果指定親事”

唐浩輝腦門兒冒著冷汗,“這不是她都快到十七,又剛退了婚事,雲姿一向不管事,西兒也是好心。”

“哼”唐氏族長沒好氣的哼了一聲,“我倒是不知道,區區一個姨娘竟然管到嫡出小姐身上了,我們唐家好不容易出了這麽一個人物,不好好的待著,成天將人往外麵推,我有些懷疑你的能力。”

唐浩輝臉色白了幾分,“族長的意思是,唐果不能夠成親”

“成親不成親,現如今對她來不重要,你們已經沒有資格管她的事,從今天開始我以族長的身份,授予唐果長老的之位,以後她的婚約不再受父母之命,任何都不準勉強她,你這個唐家的家主也沒資格訓她。

總之,唐長老對我唐家十分重要,絕對不能夠因為一些人作祟,就讓唐長老寒心。”

開玩笑,不到十七歲的高級煉藥師還是煉製出大圓滿的煉藥師,不捧著還望往外麵推,這個唐浩輝是智障吧。

要不是他出關的早,不知道後麵還要鬧出什麽。

唐浩輝有點傻眼了,宗族這麽看中他這個嫡女

“話已經放到這裏了,你要是不滿意唐長老在你這裏住著,宗族有的是宅子。”

他還就希望唐果不滿意唐浩輝,直接去宗族準備的宅子住,唐浩輝不待見唐果,他唐氏一族有的人待見。

外麵的人不知道多羨慕他唐氏,這唐浩輝腦子是被門夾了吧。巴巴的寵著個庶女,從小就對嫡女不待見。

且不論唐浩輝臉色有多難看,一躍成為唐氏宗族長老的唐果收到了唐氏各個旁係送來的慰問禮品,還表示有空都過去坐坐什麽的。

當了長老的唐果笑眯眯表示,好的啊。

“既然當了長老,宗族有什麽稀有的靈丹要煉製,有靈藥的可以來找我,我給你們半價。”

這個條件可以說非常優厚了,唐氏族人都笑眯眯的,更加決定親近這位不到十七歲的小長老。

心想,這麽好的人,唐浩輝是眼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