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舟在院子裏坐了一晚上都沒有走的意思,看樣子還要等唐果起。

還沒有等唐果起,唐府就熱鬧了。

原因是婁姨娘不見了,唐歡正帶著一群下人翻遍整個唐府,這會正找到唐果的院子。

唐歡一點都不客氣,直接將院子門推開,發現了坐在石凳上的夜舟。

夜舟眉頭一皺,“滾出去”

唐歡抿著嘴角,定定的看著夜舟,好像在懷疑婁姨娘不見了的事,是不是和夜舟有關係。

“小王爺,我姨娘失蹤了,現在就二妹的院子沒有搜查過,還請小王爺行個方便。”

“本王說了,都滾出去,別打攪表妹。”夜舟攔住要進來的唐歡,嗤笑,“本王倒是不知道,區區一個姨娘,也能夠這麽大費周章,大早上為了找一個姨娘,要搜唐家嫡小姐的院子。”

唐歡臉色有些難看,那可是她的親娘,別說嫡小姐,就是天王老子她也得搜。

“小王爺,還請讓一讓,叫二妹出來,姨娘對我很重要。”

“那關本王和表妹什麽事”夜舟冷哼一聲,一副我就是不讓你能夠怎麽地。

唐歡就算再著急,還真的不能夠將夜舟怎麽地。

“那我就在這裏等,等二妹起床再搜查,小王,你可滿意了”唐歡目光冷冷的,看樣子是將夜舟記恨了。

她吩咐其他人另外的地方找,自己就等在院子的門口,夜舟耳目靈敏,還聽見了唐歡叫人將院子包圍,好像能夠確定是他表妹將人藏起來了似的。

夜舟心裏好笑,那個勞什子婁姨娘這會兒還不知道活著沒有,落到鄭誦手裏的女人可沒有幾個是好下場。

“那你等著吧。”

夜舟為自己倒了一杯茶,喝了一口,涼啊,還是昨夜表妹拿出來熱乎乎的味道好。

他將石桌石凳都搬到了唐果房間門口,儼然一副門神的姿態,誰都不能夠越過他進去。

“你們別打攪表妹。”

唐歡心裏有氣,“小王爺這麽做,就不怕壞了二妹的名聲,家裏已經要給二妹談親事了。”

說起這個,夜舟就生氣,眸子遽然變冷,麵目猙獰道,“表妹是我的,你們誰敢給她談親事,本王會教他做人,你去告訴唐浩輝,別想著欺負本王的表妹,還有不準給她說親。名聲什麽的,反正表妹都要嫁給我,我一點都不在意。”

唐歡不可思議的看著夜舟,他說什麽

他的意思是他喜歡唐果

記得前世夜舟並沒有為唐果停留過,一心撲在修煉上,一直都是唐果追著夜舟的腳步。

難道是因為重生之後改變得太多,導致許多軌跡都不一樣了。

她調查過,那次遇到妖獸之後,唐果是和夜舟一起回來的。如果當時她一並將唐果帶走,想來二人就不會遇上,變數就沒這麽多。

如此一想,唐歡後悔莫及。

“小王爺是什麽意思你們不是已經退婚了嗎”唐歡不死心,“你的意思是你看中了二妹”

“怎麽,不可以本王就喜歡表妹,難不成你還要管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