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了。

“統,隱身符。”

係統連忙找出隱身符給唐果,他知道夜黑風高,正是幹壞事的時候。

此時屋內沒有點燈,他依舊看的清楚宿主臉上的表情,陰森,詭譎,肅殺,還有殘忍,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她了。

他知道,今夜有人要倒黴,就是不知道倒黴的人會是誰了。

唐浩輝唐歡婁姨娘或者是傳說中那位侯府二公子鄭誦

唐果之前就打聽過,今夜唐浩輝不在婁姨娘的院子。她為自己貼了一張隱身符,徑直往婁姨娘的屋子走去。

誰也不會想到,有人會對婁姨娘出手,就是唐歡也想不到,她隻會給婁姨娘安排幾個麻利中心的丫頭。

這些丫頭,哪怕是在守夜,怎麽能夠阻止得了唐果的接近呢

唐果還沒有接近,她們便陷入昏迷。

看著躺在床上的婁姨娘,她毫不客氣的迷暈,扛著婁姨娘掠出唐家。身輕如燕的往侯府的位置飄去,婁姨娘不是要送她一個男人嗎被婁姨娘誇得那麽好,幹脆將這個男人讓給她好了。

唐果嘴角噙著有些殘忍嗜血的笑意,仿佛白天那個露出幹淨笑容的少女隻是一個表象。

“表妹出去了”

“是,主人,不過唐小姐應該是用了什麽手段隱身,出了院子屬下就追蹤不到了。”

夜舟眸子閃了閃,問道,“你知道婁姨娘為表妹介紹的那個男人是誰”

“是侯府二公子鄭誦。”

聞言,夜舟蹭的一下站起來,眼底隻有憤怒的火苗。那個鄭誦是誰其他人不了解,他還不了解嗎

皇兄多次和他談起,這位表麵溫和,實際上是一個心狠手辣之人,每個月從他院子裏抬出來的侍女沒有十個也有八個。

“或許,我知道表妹去了哪裏。”

想到此處,夜舟再也不放心,身影一閃就在原地消失。

還跪下底下的黑影,眼裏更加恐懼,主人越發高深莫測,不知到了何等實力,我等望城莫及。

“二公子,饒了我吧啊”

“饒了你嗬嗬你不是一直都想爬上本公子的床嗎來都來了,受著吧。”

床榻上趴著一個渾身是血的女子,女子的四肢被繩索束縛住。

隨著男子每一鞭子落在她身體上,一抽一抽的,唔嗚的慘叫聲從喉嚨裏發出。

“叫啊本公子可是在疼愛你。”

“大聲點,不出聲難道是對本公子的疼愛不滿意”

長相看似溫和的鄭誦臉上依舊掛著如沐春風的笑容,他將手裏的長鞭扔開,轉而換了一條帶著刺的長鞭。

女子得到了一瞬間的放鬆,下意識的回頭,就見鄭誦甩著長鞭緩緩向她走來,鞭子上一根根泛著寒光的刺。

想到接下來自己的遭遇,再加上身體上的痛苦,她竟然直接被嚇暈了過去。

鄭誦眉頭一皺,有些掃興的扔開鞭子,一腳將女子踢了下去。

他冷嗬一聲,“以為是個硬骨頭,也才一個時辰就受不住了。”

“砰”

門外突然響起的聲音,鄭誦非常不悅“誰”

他打開門,一個軟軟的身體撲進了他懷裏。他低頭瞧了眼風韻猶存的女人,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