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夜舟取消婚約了”

說話的正是唐歡,想起三個月前的那場遭遇,她眉頭皺了皺。隨後感受到自己的修為,她又笑了出來。

雖說差點命喪妖獸之口,好歹因禍得福,她不僅借助生機花洗了經脈,提升修煉天賦,修為也連著晉級了好幾次,現如今已經是元將初期,心情好了不少。

這一世,她唐歡要站在所有人的頂端,絕對不會如前世那樣,被人欺侮,鬱鬱而終,隻能夠仰望唐果。

“娘知道她為什麽會和夜舟取消婚約嗎”

唐歡對這個事情,並沒有特別的懷疑,自從她回到小時候,改變娘和她自己的命運,這個世界所有的軌跡,都和前世不同了。

想到前世她臨死之前,聽到的也是唐果追尋夜舟的步伐,已經達到元帝顛峰的境界。一個令她仰望,也絕望的境界。

這一世,她奪了唐果的機緣,不知道對方還有機會問鼎元帝境界不。

想到這裏,她眼眸閃了閃,再過些時候,就是神獸蛋現世了,記得前世,所有人都以為這是一個死蛋,大家都不要,唐果撿了回去。

沒過幾年,竟然被孵化出來,是一個戰鬥力非常強悍的神獸。

這個神獸蛋,她一定要搶到手

低聲下氣,看人臉色,被所有人瞧不起的日子,她再也不想過了。

她會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讓所有人都隻能夠仰望她,也要讓唐果仰望她,體會一下當初她的心情。

“這倒是不知道,”婁姨娘撇了撇嘴,“那小王爺本就對她不耐煩,受不了她的糾纏,被取消婚約也不奇怪。”

唐歡想了一下,這一世唐果的修煉速度還不錯,但有她的對比下,又沒有那些機緣,以夜舟那個天子驕子,眼裏隻有修煉的性子,多半看不上唐果,被取消婚約,確實不奇怪。

“娘的身體怎麽樣了”

婁姨娘眼裏閃過溫色,“好得很,”她麵容桃花,眼底還有幾分羞澀,“你爹對我也很好,歡兒放心吧。”

唐歡點了點頭,“這樣我就放心了,這幾個月讓娘擔心了,是女兒的不對。”

“傻丫頭,說什麽呢,你好好的,娘心裏就高興。”

唐歡握住婁姨娘的手,眼神堅定,“娘,你放心,就算你隻是唐家的侍妾,有女兒在,將來所有人隻能仰望你,包括薄雲姿也不敢將你怎麽樣。”

“娘等著,歡兒也不要太逼自己了,那薄雲姿,生性高傲,不得你爹喜歡,唐果如今又不爭氣,惹得你爹生厭,不足為慮。”婁姨娘輕笑,“薄雲姿也是惱了她自己那個親女兒,她怕是腦子也不好使,自己的女兒也不心疼。要是我的話,哪裏舍得啊,自己的女兒,得巴緊的疼愛。”

唐歡心裏暖洋洋的,前世娘死得早,她依舊記得,娘有多麽的疼她。所以這一世,她重生就很注重婁姨娘的身體。

這時,外間仆人來報,打斷了母女倆的話。

“婁姨娘,大小姐,七皇子來了,家主請你們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