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元氣丹,可補充元氣,用於修煉。”夜舟小心翼翼將一瓶元氣丹遞到唐果麵前,俊美的麵容露出幾分討好的笑。

見唐果瞅著他,他又摸出一個乳白色的玉瓶,同樣推到了唐果的麵前,“天元丹,可幫助陷入瓶頸中的修為突破,十分好用,沒有副作用,表妹大可放心。”

唐果依舊不說話,她狐疑的瞧著夜舟。

夜舟尷尬了一下,這點東西,是有些拿不出手,他在儲物袋裏找了找,眼睛一亮,又摸出一個隻有兩指寬的翠色玉瓶,隱約可以瞧見裏麵有液體在流動。

“冰肌玉液,服用後,可保持容貌十年不變。”

夜舟心裏暗暗地想,女孩子應該都喜歡這個吧

他瞧了唐果一眼,發現她的衣著普通,顏色黯淡。表妹不過十六歲,應該穿一些鮮豔的衣裳,才像個小姑娘。

他又翻了翻,見到一物,終於笑了出來。

唐果隻覺得眼前一晃,桌上就多了一物,從外表看著是紫色的,很是輕薄的樣子。上麵隱隱約約有些光澤,尤其是在亮一點的地方,更能夠看出這件物品的不一般了。

“紫蠶冰絲羽衣,外形好看,穿起來漂渺如仙,顏色豔麗,冬暖夏涼,還可以作為防禦法器,很適合表妹。”

唐果摸了摸,果然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像是在水中一樣。

“表哥怎麽想起送我東西了”唐果抬眸,眼底閃過奇異的光芒,“莫不是,表哥後悔解除婚約了”

“不,沒有。”夜舟生怕她誤會,連忙說道。

唐果微微一笑,“表哥,你不用緊張,就算你反悔了,我也不會收回自己的決定,婚約已經解除,整個仙平國的人都知道,我怎麽能夠出爾反爾,打自己的臉呢”

夜舟尷尬極了。

嗬嗬

“表妹,你是不是生我的氣”夜舟小心翼翼的問。

唐果搖頭,“沒有,我怎麽會生你的氣呢。”

夜舟心裏一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湧出,他不敢看她的眼,怕看到她眼底湧出一些他無法回應的情義。

實際上,他隻需要抬頭,便能夠發現唐果的眼神幽深不見底,古井無波,根本沒有什麽愛慕之情。

“你不生氣就好,今後我不會到處去遊曆了,要是被人欺負,你記得來找我,我幫你出氣,隻要有我夜舟在一天,便不會讓讓欺負你。”

唐果撐著下巴,嘴角微微一彎,好的音調傳來,“真的嗎”

夜舟抬起頭,與她對視,用力的點頭,“真的,我可以將你一直當妹妹,保護你,愛護你。”

兩人沒有了婚約,夜舟也不用回避她了,他心裏也是這樣想的。這麽多年來,終歸是他欠了她的。

“表哥今天的話,我記住了。”唐果笑眯眯的將所有東西收起,“表哥的禮物,我很喜歡呐,謝謝。”

夜舟心裏很是高興,聽到唐果說謝謝,他還有些不好意思。

“表妹不用對我說謝,這是應該的。”

他忍不住瞄了瞄唐果,表妹長相精致,隱約透著幾分張揚豔麗,眉眼又有些冷,不知穿上那身紫蠶冰絲羽衣會是什麽樣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