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小姐”

唐果跳下馬車,來到唐家府邸門口,唐家的仆人見到她,跟見到鬼似的,哆哆嗦嗦的確認好幾遍,發現唐果真都不是鬼,是人。

其中一個仆人拔腿就往裏麵跑,一邊跑,一邊喊,“二小姐回來了,二小姐回來了。”

唐果抬了抬眼皮,當作沒有看到某些仆人眼底的詫異。

“去將我的院子收拾幹淨,再取些吃食來。”

聽到吩咐,仆人連忙去辦。

唐家小姐的名聲不好,脾氣古怪,囂張,要是她不滿意了,這些仆人可沒有好下場。

唐果一步邁進去,突然被後麵的聲音叫住。

“哎那唐姑娘,不請我進去坐坐”

被人當成空氣,這種滋味兒隻有體會後才明白。

夜舟很尷尬,小時候那個隻圍著他轉的小姑娘,變化很大啊。

唐果回頭掠了眼站在門口的紅袍貴公子,兩步走到對方麵前。一張稚嫩又精致的麵孔靠近,女兒的淡淡芳香也不由鑽進他的鼻尖,一時讓他緊張不已。

他忍不住捏了捏袖袍,目光警惕的看著她,模樣像是被流氓調戲的良家夫男。

唐果嘴角勾了勾,如青蔥般的玉指抬起夜舟的下巴,眉眼帶笑,“你知道跟我進去代表著什麽嗎”

“什麽”

夜舟結結巴巴的問,心裏有點忐忑,不就是進去喝個茶,做個客嗎好歹唐夫人也是他的小姑,他進去見見小姑,應該沒有毛病吧

“那唐姑娘,你說話就說話,不要動手動腳。”

夜舟反應過來,蹦得老遠,生怕唐果再對他做點什麽。

唐果放下手,輕聲一笑,“同我一起進唐府,那得是我唐家的人,或者是我唐果的人,夜舟,你要做我唐果的人麽”

一句話就讓夜舟表情大變,他警惕的瞪著唐果,麵露恍然“好啊,小纏人精,我以為你想明白了,原來是在這裏挖坑讓我跳。”

幸好他沒有直接進去,不然肯定會中她的套。

“我跟你講,你想的美”

“我夜舟,是不可能和你成親的。”

“我夜舟隻有三條路,那就是修煉修煉修煉”

夜舟慎重的說道,“別你以為你有美色,就能夠誘惑到我,我的心性很堅定的,”說道這裏,他抬了抬下巴挺了挺胸膛,模樣傲嬌,“再說,我夜舟長得也不比你差,喜歡美,不如看我自己。”

“哦,那你是不進去了”

唐果輕輕的笑著,那模樣是真的美極了,夜舟也忍不住晃神,正如他說,他心性堅定,很快就反應過來,變得淡定自若。

“當然,我不會上當的,我就知道你肯定沒有死心。”

他有點後悔,每年他都偷偷回來,從來都沒有打算見過她,沒有想到十多年過去,她還是那麽難纏,甚至還學會用計策了。

正當他暗暗盤算,這次是不是要早點走的時候,唐果收起笑容。

“夜舟,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最後的機會給你了,那就不能夠反悔。明天我就進宮,去向夜皇說明取消婚約的事。”

說完,唐果轉身進唐府,夜舟愣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