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不過,她是唐浩輝的第一個女人,稍微比較特殊,還生下一個長女。

那個侍妾在唐歡很小的時候就病死了,唐浩輝並不在意,原身的母親是世家大小姐,對於這些侍妾,也是不在意的。

當時她正在閉關,侍妾被府內的人欺負,自然也管不了。

但侍妾病死的事,被唐歡記恨。

她認為是原主的母親不管不問,甚至是忌憚那個妾室,故意讓侍妾病死。

不過上一世唐歡沒有天賦,被府內的姐妹欺負,嫉妒原主的天賦,嫉妒原主的機緣,最後很早就出嫁,死在後院。

這一世重生,唐歡阻止了她母親病死,又搶在原身之前,得了原身最重要的機緣,一枚看似普通,實際上另有洞天的玉佩。

這枚玉佩裏麵存在一個煉藥空間,隻需要不斷的將藥材投入,就能夠煉製出她想要的丹藥。

唐歡依靠煉藥空間,賺元石,煉丹,提升自己的修為,結識各種各樣的大人物。

憑借自己知道先機,總是先一步搶奪原身的機緣。

原主每一次覺得自己快要得到什麽東西的時候,都會慢一步,也因此越來越焦慮。

尤其是在府內,她也感覺到自己越來越不受重視,稍微露出質疑的目光,都會被唐歡設計,自己的名聲反而成了嬌蠻不講理,排擠姐妹的大小姐。

唐歡的刻意針對,原主本是大小姐,當然忍不了,兩人從暗地裏鬥爭,漸漸地升到明麵上。

自然原主是鬥不過得了先機的唐歡,改變原主命運的就是這一次的事情。

唐歡知道這裏有一朵靈花,可是煉製改造修煉經脈的丹藥,不過生機花是有妖獸看護的。

原身也覺得這裏有她的機緣,然而又晚了一步,靈花被唐歡搶走,在逃亡的時候,不知道被誰絆了一步,摔倒在地。

按照原來的軌跡,這一次原身會被妖獸打成重傷,最後僥幸撿回一命,修為卻廢了,淪落成一個普通人,人人唾棄的廢物。

至於唐歡,當然不會那麽好心,拿出丹藥來救原身。原身越慘,她心裏越高興。

這次沒幾個月,原身會嫁人,那個人是一個變態,是唐歡母親建議的。那個人娶了原身之後,天天對她拳腳相加,卻不要她的命。甚至還有唐歡給的延壽丹,表示自己對不起嫡妹,這是歉疚的補償。

就這樣,原身在每日都會挨一頓打的情況下,度過了漫長的一生。

而原身的母親,那個世家大小姐,在知道原身廢了之後,選擇的是沉默,沒有打算救贖原身,畢竟一個廢物,並沒有什麽用。

看完記憶之後,唐果沉默了一會兒。

許久,山洞中響起一道女聲。

“這個是世界,應該會很爽。”

宿主,穩住。

唐果輕輕的抬了抬眼皮,從原身的儲物袋中拿出療傷用的丹藥,吞下之後,按照原本的修煉方法運轉了一會兒。

頃刻間,就覺得腳踝傷勢好得差不多了。

她站起來,掏出小鏡子,打量這具身體的樣貌,還是那麽很美。

將小鏡子揣進去後,她出去逛了一圈,找了些果子又饒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