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快走,它追來了”

急切的聲音響起,唐果隻感覺到有人絆了她一下,不受控製的摔倒,身邊掠過好幾道身影,帶起她的發絲。

“二妹妹還在後麵。”一個女子喊了一句,聽不出焦急,反而平靜的可怕。

“別管她了,要是被妖獸追上,我們都得重傷,先走”這是最先說話的那個男子。

唐果意識清醒了一些,來不及吸收記憶,看清周圍的場景。

此時她正趴在地上,腳踝被人絆的那下,腫了。

她眉頭一皺,往前方看了一眼,隻看到幾道快速消失不見的身影。

而後方呼呼的聲音傳來,她不敢多待,飛快的爬起來,忍著腳踝的疼痛,感受了一下這個世界,瞬間做出判斷,冷聲,“統,給我一張速度符和隱匿符,這個世界可以用。”

好的,宿主。

拿到兩張符,唐果直接拍到身上。

身體變得輕盈,她沒有選擇那些人逃離的方向,挑選了另外一個方向,飛快的奔去。

一開始後麵的東西還在追趕她,不過很快,對方似乎是感覺不到她的氣息,更換了一個方向。根據風聲判斷,對方去的方向正是那幾個逃離的方向。

唐果笑了一聲,“好大一個驚喜啊,不需要解釋一下”

要不是她反應快,說不定就死翹翹了。

係統顫抖了一下,宿主,不怪我,這是隨機的。我看了一下劇情,這一世你可以活很久。

二者一邊交流,一邊奔走,這是一個可以修煉的世界。在從前穿過的世界,她也到過修煉的世界。

速度符和隱匿符就是在那些世界得到的,比較雞肋的是,一旦不是修煉世界,或者沒有靈氣,元氣這些神奇的能量,這些東西就不能夠使用。

像上兩個世界,沒有任何靈氣,她隻能夠習武,這些神奇的東西根本不能夠用。

當然,沒有必要的話,她也不喜歡用這些。能夠使用這些東西的世界,就代表這些世界非常的危險。

奔走了很久,唐果感覺到沒有什麽危機,迅速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躲避起來,開始吸收記憶。

這裏是一個修煉世界,神奇的力量為元氣,這是一個崇武的世界。

她所在的國家為仙平國,國姓為夜。

她是唐家嫡小姐,唐家是一個修煉世家。

這裏的修煉等級分為,元者,元士,元將,元君,元王,元帝,每一等級分為初期,中期,後期,巔峰,圓滿,四個小境界。

目前她的修為是元士初期,以十六歲的年紀,修煉到這個境界,天賦已經非常好了。

但唐家還有另外一個,天賦更好的人,現如今已經是元士後期,比這具身體要高兩個小境界。

如此一比較,原身的修煉天賦就不怎麽出眾了。

那個天賦出眾的人,就是一開始被人喊作歡歡的女子,她叫唐歡,也就是這個世界的女主。

最重要的是,唐歡是重生的。

在唐歡的上一世,她是一個修煉廢材,她的母親隻是唐家的一個侍妾,也是一個修煉廢材,並不受唐浩輝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