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天還要準備飯菜。

兩人吵架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柴米油鹽,顧青青終於過上了她想要的生活。

沒有辦法,她也隻能夠去打零工賺錢,盡管她懷著孕。

林逸弛原本以為他很喜歡顧青青,在一次一次的爭吵中,發現這個女人真的是太普通了。

她不是從前他認為的那麽單純,依舊在金錢上斤斤計較,他很失望。

尤其是自己落到今天,和這個女人分不開,他有些後悔,如果開始就答應聯姻,也不會落到這個下場。

兩人都快揭不開鍋,還是段麗紅心疼兒子,接濟了兩人,畢竟顧青青的肚子裏,還有著他們林家的血肉。

段麗紅心肝都是疼的,因為顧青青這個女人,失去了聯姻的機會,還讓林氏落到私生子的手裏,她差點氣的吐血。

在顧青青生產以後,段麗紅抱著孩子陷入沉思,最後和林逸弛談了談。

“逸弛,這個女人不適合你,和媽媽回家,好好聽話,你爸爸手裏的東西,會有你一份,不要讓媽媽失望了。”

林逸弛有些渾濁的眸子漸漸地清澈了起來,看著小小的屋子,想起顧青青的斤斤計較,終於點頭。

林逸弛回到林家,要和顧青青離婚,顧青青不願意,但鬥不過林家,最後還是離婚了。

但她沒有放棄對林逸弛的糾纏,兩人的糾纏,讓林東樹糟心不已,最後幹脆將財產分割,將林逸弛攆出去。

孩子是段麗紅帶著的,接下來就是林逸弛和顧青青這對怨偶無休止的糾纏。

幾年後,唐錚陪著唐果去商場,再一次見到二人。

彼時,唐果已經畢業,沒有去工作,幸福的家裏蹲。

林逸弛交了一個新女朋友,帶女朋友來買東西,顧青青撞見了,正在打那個女人。

“林逸弛我算看清楚你了,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當初你口口聲聲要和我在一起,轉身就要和我離婚。”

“我不會放過你,隻要你身邊出現一個賤人,我就打一個。”顧青青樣子瘋狂,拉扯著女人的頭發。

那個女人被打得哇哇叫,嬌滴滴的喊林逸弛的名字。

林逸弛直接過去,一個巴掌甩在顧青青的臉上。

顧青青冷冷的一笑,“我跟你沒完。”

顧青青惡毒的盯著地上的女人,“你識趣,就趕快離開他身邊,滾遠點,下一次就沒這麽簡單了,小心我砍死你。”

周圍的人也嚇到了,那個女人臉色蒼白,顧不得林逸弛,從地上爬起來,“我走,我走。”

有這麽一個前任,她哪裏還敢和林逸弛糾纏。

顧青青滿意的笑了,麵對林逸弛吃人的目光,她一點都不害怕。

“呸,我怎麽看上了你這麽一個玩意兒。”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眼缺,看上了你。”林逸弛不顧形象的罵回去,他怎麽會覺得顧青青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女人。

如果沒有這個女人,他還是林氏公子。

顧青青哈哈大笑,像個瘋婆子,她轉身就走,驀地看到了站在不遠處的唐果,愣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