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小姐,你有些太自以為是了。”

唐果淡淡一笑,“第一,我不管唐氏的事,第二,我不喜歡林逸弛,更沒有想過要和他聯姻,說真的,我看不上他。”

“逸弛那麽優秀,如果不是逸弛不願意,你們兩家應該聯姻了。”顧青青依舊覺得,是唐果在報複林逸弛。

唐果嗤笑一聲,“你覺得身為唐家小姐的我,看得上一個和女人時常車震一整晚的男人嗎”

顧青青一聽,臉變得通紅,憤怒的瞪著唐果,“你太過分了。”

“過分嗎”

唐果笑容依舊純得不得了,就是眼睛裏透露出來的惡意,就跟和小惡魔似的,“難道我說的不是事實”

“請問顧小姐,在明知相親對象每天都會和一個女人,車震,牆震,廁所震,樓道震的情況下,還會和這個男人結婚嗎”

唐果說的每一句話,都讓顧青青的臉色白一分。

因為這些,她和林逸弛都做過,甚至還有更羞恥的事都做過。

屬於他們的小屋,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他們在一起的痕跡。

這種事兩個人知道就算了,被另外一個人指出,她隻有憤怒。

唐果沒有理會顧青青,而是給唐錚撥了一個電話,聲音甜美,“哥哥,在忙嗎”

“小果,無聊了”

“沒有,就是問你一件事。”

唐果開了擴音,“顧小姐說,我們唐氏對林氏進行了打壓,讓我不要再報複林氏,所以我就問問,哥哥有沒有對唐氏打壓。”

“唐氏沒有對林氏打壓,隻是取消了兩家合作。”唐錚的聲音很冷,冷的整個包間都覺得是寒冬臘月,至少顧青青是這樣的感受。

“顧小姐,我希望你不要來打攪小果,不然我真的不介意利用唐氏打壓林氏。”

顧青青心髒都忘記跳動,唐錚雖然不在這裏,可她依舊感覺到了一種恐慌。

“那哥哥,我掛電話了。”

唐錚無奈一笑,立馬定位了唐果的位置,順便聯係了唐果身邊的保鏢,確認唐果沒有危險,才鬆了一口氣。

“顧小姐聽清楚了嗎”

“其實你應該仔細問問,林氏為什麽會出現危機。”唐果吸了一口飲料,“以及本來林氏就出現了什麽危機,他們為什麽那麽想和唐氏聯姻。”

“還有一點,我真的一點都看不上你那個喜歡各種震的男人。”

顧青青臉又白了幾分,想說什麽又說不出來。

“其實顧小姐,你目前和林逸弛受到那麽多阻擾,要是他不再是林家公子,是一個普通人,你們倆人就沒人能夠阻止,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畢竟,你和他在一起,不是因為金錢,不是麽”唐果掃了一眼顧青青的上下,笑著離開了。

顧青青緊緊地握著香奶奶家的包,抿著唇,如果逸弛不再是林家公子

怎麽可能,逸弛本來就是林家公子,她怎麽能夠因為愛情,就讓逸弛放棄自己的身份。

她不會那麽自私的。

宿主,爽嗎

“爽。”

宿主,顧青青會勸林逸弛離開林家嗎

“嗬嗬,怎麽還是那麽蠢”

係統我全世界最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