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弛”

顧青青整個人都崩潰了,她已經來了有五分鍾,自然聽到剛才的話。

她穿著一身小禮服,價格在這些人的眼中不貴,可這也是她付得起租金,覺得最漂亮,最劃算的了。

她本來隻是想來看看自己喜歡的人,並沒有打算做什麽。

她平時是林逸弛的私人助理,實際上她大學都沒有畢業,現在是趁著假期打工。

林逸弛給她的薪水豐厚,也不多做什麽事,所以參與這種高級宴會,她當然沒有資格來。

林逸弛之前也說了,暫時不會帶她回家,因為他還沒有掌控林氏,帶她回去會有危險,還告訴她,總有一天會正大光明將她帶回去。

可是眼前的一幕,又算什麽

她親耳聽到他對另外一個女孩表白,這個女孩她認識,她們還是一個學校的。

從前,她隻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被保鏢擁簇的唐果,對方是那麽的高貴,驕傲,美麗。

在唐果的麵前,她就像是一隻醜小鴨,抬頭都不敢,就怕對方看穿她的窘迫和自卑。

“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

因為她的自卑,她連指責都不敢,根本就沒有勇氣和唐果對峙。

隻是在心裏一遍又一遍的問,唐家小公主,明明擁有了那麽多,為什麽還要和她搶逸弛

對方什麽樣的男朋友找不到,為什麽偏偏是逸弛

可是,她惹不起,真的惹不起。

她怕自己做錯事,引來對方報複。

這些高高在上的人,根本就不會理解他們的無奈。

他們每一餐,都可能是她爸爸一個月的醫藥費。

是啊,她還要賺錢給爸爸買藥,更不能夠得罪這些千金小姐了。

就算這些千金小姐做錯了什麽,那又怎麽樣這些有錢人,是不會明白他們這種平民的苦難。

“對不起,我走錯了。”

顧青青眼淚嘩嘩的掉下來,連忙擦了擦,提著裙子轉身跑了。

她沒有問林逸弛,盡管他背叛了她,她不敢去問。她隻是一個醜小鴨,對方選擇唐氏小公主,那不是很正常嗎

真的是可笑

唐果“所以,我什麽都沒有做,又被女主恨上了”

宿主,你確定你什麽都沒做嗎

唐果“我隻是讓人告訴她,她男朋友在這裏。”

“原來她走錯了。”

甜美的音調拉回眾人的思緒,齊刷刷的盯在唐果的身上。

小公主的腦回路,是有點不一樣,眾人暗暗地思考,又齊刷刷的看著林逸弛,眼神奇怪極了。

“要繼續剛才的話題”唐果好心的提醒。

林逸弛反應過來,什麽都顧不得了,神色有幾分焦急,冷冷的看了唐果一眼,仿佛她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

然後,在眾人的目光下,風一樣的跑了出去。

圍觀的吃瓜群眾好大的瓜,又香又甜。

唐果說好的補償呢

“小果,怎麽了”

唐錚緊張的走了過來,一臉關切,溫聲細語的模樣,叫在場的人驚訝不已。

談合同的時候,這位向來都是黑著臉的啊

他們發誓,從來沒有看到唐家大少這麽溫柔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