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逸弛出現的瞬間,唐錚就注意到,唐果緊緊地捏著他的衣角,少女的臉上還有些掙紮和迷茫。

在他看她的時候,她也在看他。

她眸子裏竟然透露出一種受傷,仿佛是一隻被拋棄的小鹿。

唐錚一時間弄不明白自家小果怎麽了,剛才還好好的,林逸弛一出來,小果就這樣了。

於是,唐錚更看林逸弛不順眼了。

他瞥了眼林逸弛,尤其見對方捧了一捧開得嬌豔欲滴的紅玫瑰,聲音冷淡,“林總,小果不喜歡玫瑰花。”

林逸弛的笑容有點繃不住,不過他忍了下來,“我以為小果是喜歡的,那小果喜歡什麽花,下一次我帶你喜歡的。”

臉上笑嘻嘻,內心,估計就是林逸弛的心情了。

“你送的,小果都不喜歡。”

唐錚說話的時候,特意觀察了一下唐果的表情,他在她的耳邊低聲,“小果,哥哥覺得林逸弛不是好人。”

雖然很小聲,可林逸弛站得比較近。

唐錚的話,可是清晰地傳進他的耳朵了。

林逸弛努力控製自己的表情,才沒有讓臉崩裂,這個唐錚未免欺人太甚了。

林逸弛眼底閃過冷光,原本他是沒有打算將唐家怎麽樣。現在唐錚的態度,他總有一天,會讓整個唐氏都在他的掌控下,將麵前那個驕傲的男人,踩在腳底。

“小果,相信哥哥,這個人不適合你。”

有什麽比當麵被人說壞話更難受

林逸弛是深刻的體會到了,來自唐錚深深地惡意。

唐果抓著唐錚的衣袖,仰起頭,嘴角掀起笑容,一副我聽哥哥的,我好自豪的樣子,“哥哥說什麽就是什麽。”

林逸弛“”你要不要這麽沒有主見說好的深愛呢

唐錚是異常的滿足,自家小果似乎對林逸弛並沒有想象中的喜歡呢。

“唐總,你這樣做未免有些過分了吧”林逸弛就是忍者神龜,都忍受不了被人當麵挑撥,說壞話。

唐錚一臉笑意,“過分林總指的是什麽”

“小果已經是成年人,唐總剛才的話難道不過分”林逸弛皺了皺眉頭,“她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思考,就算唐總溺愛關心妹子,似乎在小果的感情上,你不應該參與那麽多。”

林逸弛自認為手得非常有道理,他不認為唐果不喜歡他,隻覺得是唐錚這個做哥哥的限製。

然而,他今天是注定要被氣死。

“哥哥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唐果認真如實說道,“我喜歡哥哥參與我的一切,包括感情和人生。”

說完,她還抬了抬下巴,“還請林總,不要詆毀我哥哥。”

“好像我哥哥不太喜歡林總,”少女白皙的臉蛋兒上,閃過一種可愛的冷漠,“那林總,還請你今後不要出現在我的視線,我不喜歡看到哥哥因為你的出現不開心。”

林逸弛額頭的青筋一直在跳動,少女一句一句的話吐出來,他的臉色是越來越沉。

長這麽大,他都沒有覺得有什麽事,讓他這樣丟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