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之後,唐錚看到醫院旁邊有一家鮮花店,腳步一轉往鮮花店的方向走去。

“先生,買花嗎”

唐錚掃了眼,點頭。

“是送給女朋友的嗎”

唐錚頓了一下,道,“妹妹。”

原本想給唐錚推薦女孩兒最喜歡的紅玫瑰的鮮花小妹止住話,微笑,“那送百合花吧,先生的妹妹在您的心中,應該是一個小天使吧”

唐錚看了眼百合花,白色,綻放得正好,像是小果笑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天使,對,小果就是天使,和天使一樣美好。

果斷掏錢買了一捧百合花,才向醫院走去。

“做那位先生的妹妹一定很幸福吧”

“做女朋友也很幸福。”

“那位先生一看就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鮮花小妹的話,一個字不落的鑽進唐錚耳朵,他停頓了一下。

搖了搖頭,不知道小果覺得,有他這個哥哥幸福嗎

想起從前自己的介懷和冷淡,他心裏不太好受。差一點,他就要失去她了。

唐錚麵帶春風一樣的微笑推開病房,刹時看到裏麵的情況,笑容收起。

他麵無表情的邁進病房,瞥了眼插著一束紅玫瑰的花瓶,覺得分外的刺眼。

那束庸俗的紅玫瑰,怎麽配得上小果

克製著沒有將紅玫瑰取下來扔掉揉碎的衝動,唐錚皮笑肉不笑的走過去,“林總。”

“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小果出了事,當時還在外地談一個項目,就馬不停蹄的趕回來了。”林逸弛有些遺憾,“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林逸弛不說這個還好,說起這個就讓唐錚想起,要不是小果為了去找對方,就不會出這樣的事。

說起來,小果出事,就是因為林逸弛不見人。

唐錚本來就對林逸弛不滿意,現在是直接厭惡了。

“小果,今後要去哪裏玩,你一定要叫上我,免得再出這樣的事。”末了,林逸弛還給唐果表了一下忠心。

也不是林逸弛大意,實在是之前唐果的表現,看起來是真的很喜歡他。

在上流圈子,愛慕他的人真不少,他都習以為常,自然而然就不怎麽重視了。

相反,顧青青那種古靈精怪,時而鬧騰,時而文靜的女孩子,更加吸引他。

每天和顧青青相處,他都覺得很新鮮。

唐果這種富家千金,他見過的太多了。要不是二老執意要他聯姻,他是不願意接觸唐果的。

本來他也是不想接觸唐果的,隻不過,前段時間,不知道哪裏蹦出了了個林家私生子。要是他真的反抗,他爸真的不能夠保證,會讓私生子上位。

“小果,我明天再過來看你。”

林逸弛有自己的事要做,還是關鍵時刻。

那個私生子最近蹦躂的厲害,他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這邊。

在他看來,唐果已經很喜歡他了,到時候兩家碰頭,兩人聯姻是板板釘上的事。

反而,他覺得這件事不知道要怎麽和青青解釋。

他也想好了,娶回來就當一個擺設,等他掌控了林家,再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