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靠在床頭,拿著手機刷著最新新聞,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似乎很高興。

宿主,唐錚將你要幹的事都幹了。係統忍不住出聲,不得不說,他很厲害。

“是挺厲害的,不愧是能夠將男女主都整得慘的人,”唐果沉默了一下,“我有些好奇,這樣智商,這樣人脈,這樣手段的人,最後怎麽會被林逸弛整死了。”

穿越了這麽多個世界,她就覺得很奇怪。

明明許多比男女主更加優秀的人,到最後總會因為一些不合理的事情,導致他們失敗。

這些失敗,無疑讓這個人設到最後有點崩。

畢竟,有這樣的智商和手段,怎麽說被整死就被整死呢

唐果瞥了眼新聞的內容,這篇內容主要是講本市某精神病院抓獲幾名導致少女失蹤的罪犯,甚至還爆出,裏麵不少女精神病人被醫生以各種借口侵犯過的事。

本來她是打算出院之後,再去收拾這裏的,沒有想到唐錚僅僅憑那部手機,和那個院長,也就是之前那位司機,聯想到這麽多。

如果林逸弛沒有所謂的主角光環,勝利的人隻可能是唐錚。

所以,她才很好奇。

劇情中提到二人鬥法的情況比較少,隻提到,唐錚正打算給二人致命一擊的時候,突然停止了所有的計劃,然後二人再次交鋒,唐錚敗了。

怎麽敗的,完全沒有提及。

畢竟,那個時候唐果已經死了,這些劇情是係統的,而不是唐果的記憶。

可能是命中注定吧,林逸弛畢竟是男主。係統弱弱的說道,直覺告訴他,宿主不喜歡聽這種話。

果然,唐果嗤了一聲,繼續刷新聞。

目前隻要在那個群裏冒泡的成員,都被抓了,甚至他們交流的論壇也被攻陷。其中抓獲的人還真的不少,還有幾個身份也比較特殊。

然而,抓回來不一定定罪,警方那邊表示,會一一審查,結合近來女子失蹤的事情盤查,如果沒有傷害過人的,人隻能夠放回去。

外麵現在已經鬧得人心惶惶,唐果還真的很好奇,唐錚到底用了什麽手段,讓警方那麽配合抓人的。

她眼眸閃過光芒。

唐錚進來,見到的就是玩手機的少女,她嘴角彎彎,似乎心情不錯的樣子。

他也跟著笑了一下,他還是喜歡看到這樣鮮活的少女。

“爸媽明天就到。”

唐錚走了過去,坐在唐果的旁邊,“今天好點了嗎”

“好多了。”唐果收起手機,“哥哥最近很忙嗎”

“忙完了,”唐錚原本冷淡的麵容,多了些柔色,“小果,在醫院是不是很無聊”

“還好。”

唐果頓了頓,奇怪的看著唐錚。

“怎麽”

少女濕漉漉,又可愛的眸子,讓他無所適從。

“哥哥,你和從前不一樣了。”

唐錚哽了一下,聲音輕柔,“怎麽不一樣了”

“我感覺,哥哥比從前更願意和我說話了。”

聽到這句話,一下子讓唐錚有點難受。他不滿就不滿,小果從來都喜歡親近他的。

不曾想,他的別扭,傷害到了這個單純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