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沒有怪她,他不過是有些生氣,不聲不響的一個上午都沒有消息,竟然隻是為了去修手機。

唐錚聽到屋裏摸摸索索的動靜,最後門總是開了。

“哥哥。”

瞧著少女小心翼翼抬起頭的模樣,唐錚不由心軟了些,到底是被寵慣了的小公主。

他隻是不喜歡命運被人擺弄。

“手機壞了,重新叫人拿一部過來,這麽簡單的事都不明白”

唐果低著頭,沒有說話。

“拿著。”

唐果抬起頭,有些驚訝,接過唐錚送過來的精巧手機,嘴角蕩開一抹笑容,眸子仿佛也亮了起來。

“哥哥,給我的”

唐錚好像從少女的眼睛裏麵讀懂了什麽,原本溫和的笑容收起,臉上多了幾分生疏。

“嗯。”聲音冷淡,“作為唐家小姐,一聲不響去維修店修手機,傳出去不知道多丟人。”

唐果抿著唇,沒有說話,嘴角的喜悅也因為唐錚的話收起。

“林逸弛剛才打電話來了,還問起你喜歡什麽樣的手機。”唐錚好像沒有注意到少女的神情,“今後你和他出去約會,我不會阻止你。”

說完之後,唐錚覺得沒有什麽好說的,轉身就下樓去了。

他嘴角劃過一絲冷笑,他不喜歡被任何人擺布,甚至被一個人牽動情緒,他不喜歡這樣的弱點。

他閉了閉眼,不由想起了初到唐家,那個隻有三四歲的小丫頭,整天粘著他的場景,分外的排斥。

唐果把玩著手機,嗤的笑了一聲,“這種人,就是沒有吃過教訓。”

係統躲在角落裏瑟瑟發抖。

“嗬”

係統他有點害怕,怎麽辦

“蠢東西,你說這些人是不是都是賤骨頭”

係統不敢說話。

“對他好的時候,不乖乖的享受,偏偏要一個巴掌給一個棗,才覺得爽,抖嗎”

係統是真的不敢吱聲,他不得不陷入回憶,宿主在某個世界,認識了一個大反派。頓覺二人同病相憐,或許是在世界漂泊久了,宿主也想找一個知音人。

宿主明白她之後的結局,隻是想在那段時間過些安穩的日子。

她不留餘地的對一個人好,是真的好,會將一個捧上天。

隻是,真相往往不如人意。

宿主花費所有的心思,對一個人好了五年,最後都抵不過大反派心目中的白蓮花女主一句話。

係統突然有些心酸,他覺得自己徹底被策反了。

宿主,我不會背叛你的。

唐果輕聲一笑,“我還怕背叛嗎”

係統默然,心已經被穿成篩子的宿主,已經不需要真心,她本身已經沒了心。

第二天,林逸弛約唐果,唐果應約。

接下來的好幾天,林逸弛都會製造一些浪漫的場麵,唐果依舊應約。

林逸弛以為自己最近做的一切,已經將唐家小公主的心牢牢的鎖在手裏。不是他那麽自信,而是唐果那種專注的眼神,除了很喜歡他,還能夠用其他理由來解釋嗎

林逸弛也算是鬆了一口氣,最近約唐果,他有好幾天沒有見青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