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酒會之前,唐果小跑到林逸弛的麵前,燦爛一笑,“林哥哥,我哥哥說了,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可以和你一起去玩。”

身後聽到少女話的唐錚,整個人都不是滋味。

真的是一個蠢丫頭,被爸媽給寵壞了,他說是一個好人,就真的會是好人?

他說是好人,就可以隨便和人出去玩?

唐錚都不知道,他心裏的不爽是哪裏來的。

反正,他這個妹妹,真的是單蠢得可怕,一點都不像爸媽教出來的女兒。

唐錚眉頭深深地皺著,看林逸弛也越來越不順眼,原本覺得還是一個不錯的人。突然覺得林逸弛不好,長得沒他帥,沒他高,智商絕對比不上他,那副紳士的模樣,別提多麽的虛偽了。

唐錚冷笑一聲,這種人最喜歡的就是欺騙小姑娘的感情。

要是將來兩人結婚,以他家小果的單純,肯定會被對方欺騙得不要不要的。

唐錚抿著唇,目光深沉的盯著林逸弛。

林逸弛感覺到了唐錚的目光,還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最後他覺得可能是唐錚認為自己優秀,可以做對方的妹夫,可對方又覺得自己搶了他的妹妹,所以看他是又愛又恨。

這麽一想,林逸弛有禮的過來和唐錚招呼。

“唐總放心,出去玩的時候,我會照顧好小果的。”

“小果,回家了。”

唐錚沒有理會林逸弛,牽著唐果,親自將她塞進車裏,關車門,動作快,一氣嗬成。瞥見車窗外,林逸弛僵硬的臉,他總算愉悅了些。

林逸弛算個什麽東西!

要不是他帶小果出來,對方能認識小果嗎?

還敢在他的麵前,大言不慚的說要帶小果出去玩,會照顧她?

小果可是唐家小公主,是誰都能夠照顧的嗎?

唐果瞥見旁邊的人陰晴不定,時而露出憎惡嫌棄,時而掠過一絲笑意,非常好奇的看著他。

唐錚回神過來,便見少女撐著臉瞧著他。

他略微有些不自在,輕咳了一聲,故作淡定的將旁邊的書拿起來看。

“哥哥,你果然是天才。”

突然聽到少女的誇讚,唐錚不知覺的勾了勾嘴角。心道,這丫頭有些眼光,也不那麽排斥了。

“你竟然能夠倒著看書。”

唐錚:“……”

係統:【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倒背如流是傳說,沒有想到有一天能夠親眼看到。”少女崇拜的眼神,讓唐錚不知道該繼續看書,還是該將書倒過來。

他揉了揉額頭,果然,唐家小公主被寵壞了。

小時候知道爸媽的打算,他一直都很努力的讀書,十歲就將所有高中課程學完。又用了兩年的時間,學完了大學課程,在十二歲的時候,終於如願出國。

他這麽努力,就是為了不願意被人擺布人生,避開唐家小公主。

不想,回到唐家,盡管分開很久,唐果對他依舊很親近。如果是一個聰明的女孩,肯定會看出他的生疏。

“哥哥,林哥哥說明天帶我去玩。”

唐錚還在想自己和唐果的關係,突然聽到這麽一句,整張臉都沉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