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安安靜靜的喝著水,唐錚瞧著她認真的小口小口的將水吞了的模樣,再也沒有之前的雲淡風輕。

眼見紙杯空了,他出奇的問了一句,“小果,還要嗎”

少女抬起頭,露出好看的眸子,認真的點了點頭,“哥哥,我還要。”

軟糯甜美的音調,說出這句話,讓唐錚的喉嚨有些幹澀,心裏也升其起了一種異樣。不過片刻,這種異樣就被他驅散了。

他重新拿了個紙杯,等少女喝完,見她沒要的意思,不由舒了一口氣。

“我去幫你拿禮服,你先休息一會兒。”

“好的,哥哥,我等你回來。”

唐錚關好門,扯了扯衣領,有些煩躁,急匆匆的離開。

房間內,唐果嘴角勾起一抹笑意,笑容妖魅惑人哪裏還有之前的清純幹淨。

係統見鬼了。

係統小心翼翼的問,宿主,你準備在這個世界幹點什麽驚天動地的事情要知道,上個世界,因為你的死,全世界都是你的粉絲,因為無法接受這件事,幾十年都恢複不過來了

“這樣啊”唐果滿足的舔了舔唇角,輕聲笑著,“那就好,她應該滿足了吧,讓這麽多人為她傷心。”

係統早就不奢望,他家宿主老老實實過一個炮灰的命運生活。

再說,他隱隱約約的覺得,好像不管宿主幹點什麽事,也沒有發生不好的事。

這樣的話,他也懶得阻止了,隻是偶爾提醒一下。讓宿主收著點,萬一有一天出事了,他可真的幫不了她的。

宿主,你的打算是什麽

唐果擺弄著是手機,隨口問,“你覺得呢”

係統哭了,他就是猜不著啊。

應該說,他根本就不敢猜測,他覺得自己猜測的再壞的結果,都不會有宿主打算造成的結果那麽壞。

唐果放下紙杯,開始瀏覽這個世界的劇情。

這個世界的男主是林逸弛,女主叫顧青青。

林逸弛是林家公子,顧青青則是他手底下的一個小職員,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成為了他的私人秘書。

就這樣,兩人生出了愛情火花,因為顧青青身份普通,所以二人一直都在搞地下戀情。

而她唐果,生來就是唐家小公主。

唐家夫婦十分寵愛女兒,也隻要了這麽一個女兒,後來害怕女兒嫁到其他家族會受欺負。

在唐果三歲的時候,唐家夫婦就去孤兒院領養了一個八歲大的男孩,這人就是唐錚,他們為唐家小公主準備的夫婿。

隻是唐錚生來早慧,在知道唐家夫婦打算,一直隱忍不發,卻借助唐家成長。

對唐果也十分的生疏,尤其是知道唐家夫婦的打算,他就沒有打算和這個妹妹多接觸。

越大,他越不喜歡被人安排人生。

這個時候的唐錚,已經私下創建了自己的事業,可以說,就算他現在脫離唐家,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但因為他的優秀,唐家夫婦越來越滿意,就在前幾天,還商量著,要不要問問兩人,如果兩人相互有感覺的話,就幹脆給他們訂婚。

唐錚自然是不願意,恰好聽說了林氏出現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