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銳將唐果的屍體放在水晶棺,他也在裏麵躺了三天。

    陳越生勸不住,不得不托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

    第三天的時候,冷子越進來了。盡管,外麵因為唐果的死亡,造成了驚天駭得的轟動,所有人都在為唐果默默地抹淚。

    那一場盛大的演唱會,也被稱之為最後一場演唱會。

    每一次想起唐果,聽著她的歌聲,粉絲都忍不住淚流滿麵,他們真的好懷念她,懷念那個隻專注音樂的天使。

    她是那麽的完美,是他們內心的天使,她就這麽離開了他們,離開的這天,竟然是她生日的那晚。

    他們還在祝福她生日快樂,卻不想現在要麵的的是她的死亡。

    整個天空,都霧氣沉沉,仿佛老天爺也在為這位年輕的女人傷感。

    “爸,你出來吧。”

    冷子越抿了抿唇,他看著水晶棺中的女人,內心也崩潰了,如果他早知道因為他的一句話,會造成這麽多遺憾,他一定不會說那一句話。

    他一點都沒有報複的快感,他很後悔,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在陸琪回來的那天,他一定不會動心,他一定會緊緊地抓住唐果的手。

    並且對她說,“小果,餘生我們一起吧。”

    可是,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麽後悔藥。

    “對不起,小果,”冷子越雙手捂著臉,低聲的痛哭,“其實,我和小果之間清清白白,什麽都沒有發生,真的什麽都沒有發生。”

    冷銳終於有了些表情,銳利的目光落在冷子越的身上。

    第一次,冷子越直視冷銳,“真的什麽都沒有,一切都是我嫉妒你,不想讓她在你的身邊。”

    恰好,來找冷子越的陸琪,完整的聽到這句話,當即愣住了。

    “冷子越”

    冷子越有些慌張,看著陸琪走過來,有些不知所措。

    冷銳恰時嗤笑了一聲,小心翼翼的將唐果放到水晶棺。他招了招手,不管是冷子越,還是陸琪,都被人帶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