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從這裏走出去,就去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安靜的度過剩下的時光,再也不會去追尋虛無縹緲的愛情。

看到這裏,粉絲們都有些恍然,沒想到忽略了這麽一個情節。

“看到了吧?哈哈,你們再看看她離開別墅的場景。”

被趕離別墅的瞬間,女主的心理活動:原來,我並沒有得到救贖。唯一一個欣賞我的人,也不相信我。他不是一個安靜的人,而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而我,依舊不過是一個工具而已。替身,工具,多麽的可笑!

粉絲們討論得熱火朝天,以至於讓好幾個人都忍不住翻開這本書在看。

冷銳第一時間就翻開看了,看完之後,他找到了卷縮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女人。

他漠然的坐在了一邊,目光一直盯著唐果。

“怎麽啦?”

冷銳指了指書,問,“那個神秘的金主,是我?對不對?”

“對啊。”

女人承認的很坦然,冷銳眉頭一擰,“為什麽要寫這麽悲劇的書?”

還把他寫得那麽可惡,而女主的一生,從頭開始,仿佛就是一個悲劇。到最後被人淩辱,拍照散播,終於承受不住,在自己的生日跳樓自殺。

那年,她隻有二十六歲,生日九月九日。

今年,唐果二十六歲,生日也是九月九日。

“你不該用你的名字,也不該用你的生日,”冷銳也想不明白,他為什麽要這麽緊張,“這個結局真不好。”

看得叫人心堵,早知道是個內容,他一定會讓出版社改一下。

“你當真啦?”唐果巧笑嫣然,“不過是另外一個結局,又不是真的,你還認真了。”

冷銳不說話了,但可以看出,他非常不高興。

因為,書裏女主唐果的悲劇,還是那個以他為原型的金主一手促成的。如果不是這個金主摧毀她最後的希望,她不可能會自殺。

“反正,這個結局不好。”

冷銳眉頭依舊皺著,“出版社還說要加印,我認為不需要了。”

“那就不印了啊。”

冷銳臉色緩和了些,想隨手將那本書扔開,最後還是輕輕的放在一邊。

陳越生也看了這本書,成功的找了以自己為原型的角色。看完之後,他就給唐果打電話了。

“果兒我得罪過你嗎?”

“我是不是平時做了什麽事情讓你不高興?”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果兒你一定要說出來,別記仇。”

唐果有些莫名其妙,“怎麽了?”

“還說怎麽了,你為什麽把我寫得那麽可惡?”陳越生來氣了,“果兒,雖然我很嫉妒冷銳得到了你,但,我是不可能害你的,更不可能喜歡上別的人。”

看著書裏,他給唐果使絆子,安排老男人的情節,簡直氣得他眉毛都要燒光了。

冷子越也迫不及待的看了,看完之後,他狠狠地揉了揉頭發。

果然,那女人真的超級恨他。可是,為什麽他和陸琪是書裏結局最好的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特殊報複的方式?

陸琪也看了,當看到不同結局的時候,她內心有一個聲音總在告訴她,這才是本來的結局,這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