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不用這麽著急。”

冷子越真不明白,為什麽陸琪聽到冷銳要他們回去吃飯,會這麽激動,好像比他們結婚還要激動一樣。

陸琪的表現,讓他心裏有幾分不滿意。

幾乎下意識的,他就想起唐果曾經也是他的女朋友,後來轉身就成了冷銳的女人。

“琪琪,你不是要開演唱會了嗎?最近不忙的?要是忙的話,我一個人回去就可以了。”

“爸都說了,讓我們一起回去,到時候你一個人回去,惹得他不高興,生你氣怎麽辦?”

“演唱會的時間還久,有人幫忙準備,就一天半天的時間,還是能夠擠出來的。”陸琪奇怪的看著冷子越,笑容收起,“子越,你看起來似乎不想回去,還是不想帶我回去?”

冷子越連忙搖頭,“沒,沒有,我這不是怕你忙,耽誤你的時間嗎?”

“那琪琪,我爸的女朋友回來了,等會兒你見到她,記住不管發生什麽事,都不要太激動。”冷子越有點不好的預感。

尤其是,冷銳在電話裏提出,讓他和陸琪給“他媽”敬茶的事。

冷子越帶著陸琪,忐忑的回到別墅。

推開門,他牽著陸琪的手進去,手腳都有點哆嗦。

同時,他心裏有幾分緊張,算起來已經好幾年沒有見過了吧?

那個女人,從來都不喜歡上新聞,很難從娛樂播報中尋找到她的影子。

要不是她在國外弄出的動靜,以至於讓全世界都曉得了她的名字,他可能都以為她被他爸收藏了起來。

客廳中,隻有冷銳,並不見唐果,這讓緊張的冷子越鬆了一口氣。

冷子越和陸琪規規矩矩的招呼了一聲。

冷銳抬起頭,“坐吧。”

陸琪也很緊張,麵前這位可是冷家的掌管者,整個冷家都掌控在他一個人的手裏。

星雲音樂,星雲影視,也隻不過是他手底下一個小小的分部。

陸琪想的是,隻要讓冷銳滿意,她將來不僅在樂壇,還是在影視圈,還不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要是早知道冷子越是這位的養子,她當年就不該和冷子越鬧,讓唐果有機可乘,占了冷子越一段時間。

當然,現在也不遲。

她,已經和冷子越結婚了。

想到這些,陸琪嘴角浮出幾分笑意。盡管唐果那麽火了,對方不是很快就要退出樂壇了嗎?

等唐果一走,還不是她陸琪的天下?

陸琪下意識的忽略,唐果的優秀,以及,要唐果走了之後,才有她大展拳腳的機會。

突然,陸琪感覺到一道有些涼的視線,下意識的抬眸,發現這道視線的方向是冷銳,隻不過在她看過去的時候,冷銳已經埋下了頭。

陸琪一下子緊張了,難道是因為她和冷子越結婚之後,很少回來,所以冷銳對她不滿意?

“爸,”陸琪試著叫了一聲,“之前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很少過來看你,等這段時間忙過來,你要是不嫌棄的話,我每天都過來看你。”

冷子越下意識的就想拉住陸琪,但話已經說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