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說與不說,其實都沒有關係。”

“好兒咂,你認為以我的智商,如果想要解釋清楚這件事,不容易嗎?”

“我,隻是希望他自己來問我真相,而不是聽你一說就信了。”

冷子越回來的時候,腦海裏隻響起唐果這幾句話。瘦弱的女人,麵上依舊是甜美的笑容,可為什麽會令人那麽心疼。

他不懂其中的意思。

他隻問了一句:“冷銳那麽自傲的人,他如果不來問你呢?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

他不懂這個女人,始終不懂,他不明白她這樣做究竟是為什麽。他不知內心是憤怒,還是心痛。

“不問的話……那就算了吧。”這是女人上飛機前最後的話,嘴角掛著淺淺的笑容,“自傲,總得付出代價,不是麽?”

係統:【宿主……】

“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重新來過,許多事情,也不會給人懊悔的機會。發生過的事情,就是發生過了,做再多的彌補也是於事無補。與其一直被人傷害,不如,一開始就傷害人。”

“寧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古人,果然誠不欺我。”

【宿主,你當真了,如果你隻當這是一個遊戲,就不會這麽認為了。】

唐果睜開眼,眨了眨眼睛,“既然是遊戲,那我更不用手下留情了,想怎麽玩就怎麽玩,不是嗎?”

係統:【我可以收回剛才那句話嗎?】

MMP,總覺得被宿主套路了。

【咦,宿主,你在寫什麽?看樣子像……】係統興致勃勃的問,【宿主,你難道是等火遍全世界之後,再成為一個家嗎?】

“對啊,就是。”

【可以的,宿主,你是不是打算好好過剩下的日子了?】係統有點開心,宿主難道是想通了?

【名字想好了嗎?】

唐果垂著眼眸,握著鋼筆快速在筆記本上寫下一個又一個跳動的文字,最後翻到了筆記本的第一頁紙,想了想,寫下了一串文字。

“書名已經想好了,就叫《假如,這是另外一個結局》。”

……

唐果國外的專輯發行比想象中更加順利,中間也沒有發生過什麽不好的事。

除了,冷子越結婚的那天,冷銳給她發了現場錄像,並且對她說了一句,“冷子越已經結婚了。”

唐果看著視頻裏的男人,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冷銳,你很介懷那件事?冷子越結婚,其實和我沒有多大的關係,他對於我,早就已經是過去式。”

“他以後會叫你一聲媽。”冷銳很執著這個關係,認真地盯著視頻裏的女人,“他是你兒子。”

係統:【……】

唐果突然笑了出來,她倒不是在笑冷銳,而是在笑到時候陸琪見到她會是什麽樣的場麵。

一想到,她就忍不住。

將來陸琪憋著臉叫她一聲媽,想想都特別有意思。

係統:【宿主,你就是個壞女人。】

“你懂什麽,女人不壞,男人不愛,越壞越被人愛。”

“那冷銳,你讓他們等著,等我回來,要喝兒子和兒媳婦敬的茶。”

冷銳臉上終於露出些笑容,“好,我會讓他們準備好的。”

“對了,我寫了一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