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時,冷銳正在辦公室處理文件。

聽著音樂播放器傳來的優美歌聲,神色舒緩。

突然接到陳越生的電話,有些意外,而後收到了一個短視頻,抱著台本認真翻閱的女人,目光突然一頓,正如陳越生所說,她真的瘦了好多。

他刻意不去看她,因為他不知道看著看著是不是就會對她痛下殺手。

所以,最近幾個月,他都忽略了她的存在,可又習慣她的存在,隻是不看她而已,隻要知道她在他身邊就好。

“這就是你好好照顧的結果?”

陳越生氣得不行,“要是我孤身一人,冷銳,我真的會和你爭一爭。”

冷銳沒有說話,目不轉睛的盯著小視屏裏麵的女人,掛掉陳越生的電話,叫來了自己的助理。

“去找要一個高級營養師,送到她的身邊。”

“一個月以後,我要得到她長了十斤的結果。”

等唐果錄製完節目,一個自稱是冷銳派來的高級營養師出現在她的麵前。

“好,你安排吧。”

見唐果這麽好說話,營養師是真的鬆了一口氣,隨後見識了唐果的工作量,他有些憂心,一個月長十斤的任務,怕是有些困難。

陳越生見狀,也是放心了,有營養師時刻陪伴在唐果的身邊,不至於她會為了工作忘記吃飯的情況。

不過,他還是拉著唐果去醫院檢查了一遍。

最後除了有些貧血,並沒有其他疾病,他才真的放心了,順帶將這個檢查報告給冷銳發了一份過去。

還叮囑,“我認為,你應該定期帶她去檢查一次。”

陳越生就是覺得唐果瘦得太厲害,再加上她那麽拚命,心裏不安,才會叮囑冷銳。

冷銳倒是聽了進去,每個月都會讓人帶唐果去醫院檢查。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接近兩年,又一次拿到唐果的檢查報告。

唐果笑嘻嘻的說道,“冷銳,你是不是怕我死了?”

捏著檢查報告的冷銳手一緊,掃了眼唐果,再認認真真的將報告看完,覺得沒問題了,提著的心終於放下。

“有我在,你不會死,除非我想你死。”

唐果眯了眯眼,突然湊到冷銳的身邊,作勢要去抱冷銳的胳膊,結果被他快速閃開。

“嚇你的,”唐果吐了吐舌頭,今天的她,看起來真的很俏皮,“要是我真死了,你會不會傷心啊?”

冷銳眉頭一擰,不願意思考這個問題,不過,他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將來這個女人如果比他先死,他一定要將她保存起來。

他想她的時候,才能夠時刻去看望她。

“下個月,就是我在國外的專輯發售了。”唐果嘴角彎了一下,“如果成功的話,就徹底打開國外的市場,然後,去國外幾個大的國家開演唱會,我的願望就實現了。”

“對了,下個月不是冷子越和陸琪的婚禮嗎?”唐果有些遺憾,“我好像參加不了。”

冷銳眼眸一冷,“你不用參加。”

“等婚禮結束,你回來,讓他們來見你。”

唐果沒有在意這個問題,轉而和冷銳說起了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