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晃而過,來到了唐果演唱會的日子。

有冷銳和陳越生的親自操辦,這一次演唱會空前盛大。

唐果的熱度,已經沒有人能夠降下來了,誰也沒有想過,出道僅僅一年多的新人,能夠火到這個程度。

在公布演唱會的瞬間,唐果的演唱會的門票,已經是千金難求了。

冷銳和陳越生坐在演唱會上,最前麵,最好的兩個位置。

他們的目光都在舞台上那個女人的身上,陳越生不經意間就注意到了冷銳溫柔又專注的目光。

“或許我想錯了,她在你的身邊,其實能夠很好的。”陳越生心裏難過,“畢竟她那麽在乎你。”

“你明白就好。”

陳越生苦笑,“冷銳,你真幸運,可能,這就是上天給你的補償吧。”

失去了親人的愛,所有人的愛,換來了一個唐果。如果是他,他覺得夠了。

冷銳握著手裏的保溫杯,心突然覺得很暖,這是唐果去後台之前給他的,還叮囑他說,一定要記得換水。找回唐果之後,隨著和唐果的相處,他內心的浮躁與殺戮漸漸地消失了。

甚至,以往的記憶,都快被他淡忘。

陳越生歎了一口氣,“算了,爭不過你,你也別老想著防備我,果兒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她一直將我當前輩。”

“你們什麽時候結婚”

“結婚”

“你不會沒有想過和她結婚吧”陳越生有些炸毛,“果兒心甘情願的跟著你,難道沒有想過和她的未來”

冷銳陷入沉思,“她說她不想做冷太太。”

“怎麽會,果兒既然喜歡你,肯定是願意和你在意的,怎麽可能不願意當冷太太,一定是你,是你做了什麽,才讓她不願意的。”

冷銳皺了皺眉頭,“可能是吧,起初我警告過她,別想做冷太太。”

想起這個來,他心裏就是一緊。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還真的是他的過錯了。

“果然,我就知道,肯定是你這個變態的原因,”陳越生冷笑,“我都有點擔心,果兒跟著你,以後會不會被傷害,你看,你兩次趕她出別墅,又警告她說,不準想冷太太的位置,現在又要將她綁在身邊,讓她不明不白的跟著你,冷銳,你想過她的想法嗎”

冷銳有點解釋不清楚,他一直覺得這樣就挺好的,隻要唐果陪伴在他的身邊,被陳越生這麽一說,他稍微有點覺悟,或許,應該做得更多一些。

冷太太

他眯了眯眼,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等演唱會結束,我問問她。”

陳越生深呼吸一口氣,氣呼呼的坐在一邊,不想和冷銳再說一句。

“琪琪,你還好嗎”冷子越有些擔心身邊的陸琪,“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其實可以不來的。”

冷子越看著舞台上的女人,覺得這就是一場夢。

他爸是瘋了吧這個女人的演唱會,竟然要求星雲音樂和星雲影視所有人都來。

陸琪是星雲音樂的歌手,也是被要求的,但他隻要說一句,還是可以不來的,不會有人將陸琪怎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