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越生和唐果分手的事,無疑掀起了非常大的波瀾。

因為是陳越生親自發的微博,並且隻是說感情不和,再加上眾人也沒有找出什麽錯處,對這件事對方有些不可思議,最後鬧騰了幾天,也就被人淡忘了。

唐果被冷銳接回別墅之後,他們之間的相處,和從前一樣並沒有什麽改變。

不一樣的是,冷銳的目光在她的身上更專注了。順便,還給她派了兩個保鏢,時時刻刻跟隨在她的身邊。

甚至,這家夥還將她的工作設備搬到了別墅。

這不,現在冷銳就插耳機聽著音樂播放器的歌,一邊看著唐果工作。

“冷銳,把你的音樂播放器給我一下。”

冷銳取下耳機,“做什麽?這是你給我的。”

唐果覺得,冷銳也變了。當然,她並不在意這些。

她伸著潔白的手掌,冷銳還是將播放器放在她手心,末了說了一句,“記得還我。”

沒有多久,播放器又回到冷銳的手裏。他打開發現,歌曲多了不少。

“這是我這一生所有的歌,不會再有新的了。”唐果看著冷銳說道,“你手裏的就是最完整的,不知道,這幾百首歌曲,能不能夠伴隨著我達到火遍世界的目標。”

冷銳緊緊地握住播放器,摸了摸唐果的頭,“我會幫你好好保存。”

“我會捧你,你會火遍世界的。”

“那是,你得捧著我,”唐果笑著說道,“你可是我的金主,你要是不捧我,我隻好找其他人捧了。”

“其他人沒有這個機會。”冷銳的笑容又變得有些殘忍,他時不時的抽風,唐果已經習慣了。

“我去休息一會兒。”

冷銳擺弄著播放器,正在數裏麵有多少歌,一邊點頭。

“好了,蠢貨,說說冷銳怎麽回事。”唐果躺倒床上,閉上眼。

【我以為你忘記了呢。】

【這還是要從冷銳曾經的經曆說起……他生在冷家,本來應該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小少爺,一歲的時候,他媽仍能下他和他爸,和情人跑了。他爸為了找回他媽,又將他扔下走了。

宿主,你應該知道,沒有了父母的庇佑,大家族小孩生活不容易,原本在他身邊的小夥伴,也扔下他,不和他玩了,去追捧冷家的其他小少爺。

原本疼愛他的爺爺,也越來越忽略他。

就是他養的小狗,也被其他堂兄弟搶走,最後還對著他汪汪汪。】

“噗——”

【宿主,請你嚴肅點,我是在和你說隱藏劇情。現在你已經招惹這個煞星,你得多了解一點,不然不好脫身。】

“好,然後呢?”

【然後嘛……】係統一想起那些畫麵,哆嗦了一下,【然後,他發奮圖強,成了冷家繼承人。把那隻小狗當眾燉來吃了,曾經背叛他的小夥伴,被他整得一無所有,還被斷了腿。】

【冷家老爺子,被他架空權力,扔到了大宅的一個角落,他吩咐冷家所有人不要理他,要忽視他,就算看到他,都要選擇看不到。】

“挺有本事的,不愧是我一眼就覺得還不錯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