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忙,忘記給冷先生送過來了。”

尤玉擠出一個笑容,其實她就是對冷銳也有點不滿,故意沒有送來的。

冷銳捏著手裏的音樂播放器,眉頭一皺,唐果離開的這段時間,他確實睡不好。

他也找過其他女人過來唱歌,剛剛唱第一句,他就有些受不了,將人趕了出去。最後沒有辦法,隻能夠讓人從網絡上下載唐果的歌曲,聽著才能夠入睡。

“這是什麽?”

“這是小果給冷先生錄的歌,她交給我的時候說,要是她不在,冷先生可能夜裏會不好睡,讓我交給你。”尤玉尷尬一笑,“後來真的是太忙了,我一不小心將這個事情給忘記了。”

冷銳將播放器隨便扔到一邊,尤玉暗暗地不滿,也不敢說什麽。

她家小果那麽好,就算被趕走了,也心念念的錄歌給這個冷酷無情的人,看人家不在意的樣子,真的是一片癡情喂狗了。

早知道,她今天就不該送來。

“她最近在做什麽?”

良久,冷銳終是問了一句。

“忙著寫歌呢,要出新的專輯,年終還打算開演唱會,”尤玉嘴角浮現著笑容,“小果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明年,她還計劃去參加國外的音樂節目。本來人就瘦,因為忙這些事,現在更瘦了。”

“雖然有陳導幫忙,她一般吃不了虧,可暗地裏給她使絆子的人真不少,”尤玉一臉擔憂,“就說昨天吧,要不是小果機靈,覺得飲料有問題,嗓子可能就被人毒壞了。”

聽到這個消息,冷銳放在扶手的手忍不住一緊。

“上次粉絲見麵會之前,還有人破壞了小果的裙子,要不是發現得早,可能會當眾出醜。”

“和音樂製作人討論歌曲的時候,還被挑角度拍下親密照片,又差點鬧出之前的和陳導那樣的緋聞了。”

尤玉搖頭,“幸好有監控錄像,還說得清楚,不然,總不能夠讓那個音樂製作人也當眾承認,是和小果在拍拖吧?那外麵的人還不得說,小果是水性楊花的人。”

尤玉心有餘悸,“陳導也挺委屈的,莫名其妙的就被拉下水,其實我們也挺感激他的,要不是他說假裝拍拖半年,之前第一次唱片的發行,可能會遇到很多苦難。”

尤玉說著說著,就感覺到冷銳有些不對勁。

“冷先生,還有什麽事嗎?”

“沒有了。”

尤玉走後不久,冷銳拿起音樂播放器,打開。

頓時,舒緩的歌聲傳出,是那個女人的聲音。

聽著這個女人的聲音,就讓他的內心很平靜,而且,自從遇到這個女人,他再也找不到比她更好的聲音了。

“給我查唐果這半年所有的事,一個小時後,我要看。”

“是,冷先生。”

這天,陳越生接到了冷銳的電話。

“你怎麽想起給我打電話了?”陳越生很驚訝,“是不是又發現什麽人才了?比起果兒更好嗎?”

聽到這樣親昵的稱呼,冷銳眼底不由劃過一絲殺意。

“半年了。”

漫不經心的音調傳出來,陳越生瞬間明白了這三個字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