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越,她為什麽會來?”

冷子越也是震驚的,在今天之前,他都沒有聽說過,這檔節目會有唐果加入。

對於唐果為什麽能夠參加,他也想不明白。

陸琪是忍受不了了,因為唐果的出現,導致她發揮失常,當即就找到了節目組導演。

“陳導。”

陳越生則是《音樂之子》的導演,也是一手將這個節目做起來的人。在圈子裏很有地位,是許多人都不敢得罪的人。

“為什麽唐果會來這個節目?之前並沒有聽說會有空降嘉賓。”

出道這麽久,一直都有人捧著陸琪,她並沒有吃過多少苦,又因為唐果處處都要壓她一頭,導致陸琪漸漸地失去理智。

以至於,忘記陳越生不是她能夠隨便質問的人。

本來,陳越生對陸琪還是比較滿意,音樂班的天才,曾經還去國外深造過,觀眾緣好,唱功不錯,聲音也很獨特。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音樂之子》這一季最優秀的選手,從這裏走出去之後,一定會大紅大紫。

然而,陸琪今天的表現,讓他有點失望了。

這人總是比較不得,陸琪和唐果兩人比較起來,他更喜歡的當然是唐果。

同樣時間,同樣地點出道,短短幾個月,外界對二人的評價,相差之大。

不是觀眾不喜歡陸琪,而是觀眾喜歡陸琪,不是喜歡她的歌,隻是喜歡她表現出來的人設。

陳越生是一個真正的音樂人,當然更喜歡唐果這種專注音樂的人。

所以當他接到冷銳的電話,說要推薦一個人來做空降嘉賓,在知道這個人是唐果,他毫不猶豫的答應。

唐果,他早就想請這個新冒出的後輩了,尤其是還是這麽專注音樂的後輩,可惜,對方似乎對於參加節目並不熱衷。

不曾想到,冷銳會向他推薦唐果。

“你有什麽意見嗎?”

陸琪的質問,陳越生感覺不舒服。他是這個節目的導演,全權負責這個節目,幾乎不用其他的投資人,就是為了可以一手把持,做一個音樂圈子裏公平一點的節目。

“我……”陸琪張了張嘴,一時間找不到什麽理由,“我隻是很意外,之前並沒有聽到過任何消息。”

陸琪一下子清醒過來,抿了抿唇,總不能夠說,唐果的出現,導致她發揮失常吧?

“既然是神秘空降嘉賓,當然在出現之前,不會有任何消息透露出來。”陳越生淡淡的說道,“陸琪,你今天的表現有些失常,不是你平常的水準,希望在接下來時間,你能夠調節好。”

“我知道了。”

盡管心裏不平衡,陸琪也不敢多問什麽。

陳越生一點都沒有興趣和陸琪多說什麽,邁著稍微急切的步伐離開了。

陸琪想了想,覺得自己剛才的態度不太好,過了一會兒,便跟去了陳越生的方向,準備道個歉。

不曾想到,看到了讓她心頭冒火的一幕。

“在這裏,小唐還適應?”陳越生一臉笑容,“接下來呢,有一個環節是嘉賓獻唱,你覺得有問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