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銳,你目前有什麽特殊需求嗎?”

冷銳麵無表情將女人推下了車,對尤玉使了一個眼色,尤玉趕緊將唐果拉住了。

在知道唐果搬回別墅,尤玉整個人仿佛被雷劈了一樣,完全是不敢相信。

她還專門問過,唐果是怎麽做到的,得到的隻是唐果的笑容。

尤玉覺得,唐果深不可測,冷銳這樣的人都能夠搞定,內心對她是崇拜得不行。

唐果把著車門,明明從車窗看不到冷銳的麵孔,她依舊麵帶笑容的說道,“有什麽需求,你要早點提出來哦,要是我沒興致了,你想做點什麽,那就沒有可能了。”

“開車。”

冷銳丟下一句話,車就被開走了。

唐果這個女人,確實讓他印象深刻,同樣,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危險的女人。

至於留在身邊的目的,他隻是想看看她想做什麽。

危險的東西,留在身邊是最好的。

隻是冷銳並沒有想過,和毒藥接觸多了,是會中毒的,尤其是這種無藥可解的毒。

最為可怕!

當唐果空降成為《音樂之子》這檔節目的嘉賓的時候,陸琪整個人是懵逼的。

現場觀眾是沸騰的。

一直以來,他們幾乎隻能夠聽到唐果的歌,很少能夠親眼看到她的人。

《動聽之音》後,唐果就沒有上過一檔節目。最多的互動就是那款唱歌軟件,以及微博了。

唐果的到來,讓現場氛圍空前的高漲。

一些選手無比的激動,一上來就先表達了對唐果的喜歡,就是一些前輩,也是對唐果讚不絕口。

不是不嫉妒,而是不敢嫉妒。

唐果的點評十分中肯,還會給選手一些有用的意見。

陸琪因為唐果的到來,發揮失常,引得評委老師直搖頭。雖然陸琪也是有些後台的,可這樣的表現,沒有辦法打高分。

再說,《音樂之子》這檔節目的打分,絕對是公平的,哪怕你再有背景,都得按照規則來。

這也是這個節目火熱,凡是上這個節目火了的人,一定會更火。

【宿主,你就不能夠不搞事嗎?】係統現在很憂傷,女主現在越來越偏了,原本這個時候,女主都應該是全民熱愛的歌手了。

結果,他家宿主一出場,女主的光環分分鍾沒有了。

【宿主,你明明是一個女配,為什麽要將女主的光環都掩蓋了?】

“智障,你這就有點無理取鬧了。”

唐果不開心,“我來這裏,做了什麽嗎?”

係統:【沒有】。

“我有針對過她嗎?”

係統:【沒有】。

“那她沒有表現好,關我屁事啊?”

係統弱弱道,【可是宿主,你的出現,好像嚇著她了,才讓女主沒有表現好……】越說下去,係統感覺到來自唐果的壓力,不敢說了。

“果然是蠢,她嚇著了,那是她膽子小,身為女主,居然被一個女配嚇得不敢表現?嗬嗬噠,你們是不是對女主有什麽誤會?”

係統蹲在地上數螞蟻:說不過你。

“行了,智障,既然她是女主,應該越挫越勇,以後一定會大放光彩的,你瞎擔心什麽?難道女主還會被一個女配搞死嗎?”

係統:難道不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