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決賽了,小果,你準備好了嗎”

說實話,尤玉很緊張。

唐果背後是有金主,可如今做這個的,想要路途順暢一點,除開有背景的一些特列,誰沒有幾個背後捧著她的人

再好的天賦,如果沒有人拉一把,最後都會泯然成普通人中的一員,根本就沒有出頭的機會。

從聽唐果開口唱第一句的時候,她就很看好。

隻要唐果不作死,將來一定會大紅大紫。可以說,後天的總決塞,她比唐果更緊張。

反而是唐果,依舊一副關我屁事,毫不在意的樣子,這讓她心裏很沒譜。

“唐果”

見唐果竟然還在喝奶茶,吃甜點,尤玉就坐不住了,“祖宗,你現在好歹也是個小有名氣的人了,就不能夠收斂一下吃這麽多,發胖了怎麽辦”

“別擔心。”

唐果擦了擦嘴角,自信的說道,“我一定是第一名。”

“你別忘記了,還有一人對你的威脅很大。”尤玉冷笑道,“陸琪的實力可不止那一點點,到時候輸給她,你別在我麵前哭鼻子。”

唐果眯了一下眼,“我不會輸,尤其是不會輸給她。”

尤玉並沒有被唐果安慰道,反而慎重的說道,“之前我打聽過了,決賽的評委增加了兩位。”

見唐果不在意的樣子,尤玉決定一定要讓唐果對這件事重視起來。

“另外兩位,絕對是支持陸琪的,她的實力不差,另外三位評委就算喜歡你,也會因為各種原因,最後倒戈到她那邊,也不是不可能。”

不說別的,到時候一個評委給唐果打分,稍微比陸琪低一點點,就能夠完全改變結果。

“陸家幫她找的人”唐果總算停下吃東西了。

尤玉搖頭,“是冷少。”

尤玉並不知道冷子越是冷銳的養子,應該說外界的人,幾乎都不知道兩人有關係。

“冷子越啊。”唐果意味深長的笑了出來,“找的是哪兩位”

“童燦,沉芸。”

尤玉有些擔心,“這兩位,是著名的老牌歌手,不僅唱功了得,粉絲數也不少,加上,最近聽說這兩位想進軍電影圈。本身陸琪就不錯,拉她一把,還能夠巴結冷少,何樂而不為呢”

“冷少管著整個星雲影視,你說他們倆是幫陸琪,還是幫你”

尤玉本以為這麽說,唐果會慌張。

可惜,唐果繼續埋頭吃冰淇淩了,還吃得津津有味,看得尤玉一陣頭大。

“祖宗,我說了這麽多,你究竟有沒有聽進去”

唐果抬起頭,要說什麽都時候,視線猛的一頓,嘴角勾起一抹燦爛的邪惡的笑容,不得不引起尤玉的注意。

門口踏進奶茶店的兩人,也第一時間看到了唐果。

尤玉在看到這兩人的時候,下意識覺得不太好。

冷子越本來想牽著陸琪離開的,然而,陸琪硬是拉著冷子越進來了。

“唐小姐,真的是巧。”

陸琪真沒有想到,之前那件事,居然沒有對唐果造成打擊,還給對方拉了人氣。

從冷子越的口中,她確實得知,唐果傍上了一個金主,根本就不是個幹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