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以休息一天,其他地方別去,今晚我會早點回來。如果有需要,我會派人隨時來接你。”

冷銳交代完這句話,拿著公文包走了。

冷子越內心猛的一震,今晚早點回來

有需要的時候,派人來接她

所以,小果真的是他爸的女人了嗎

他瞄著合同,星雲音樂的。

小果就是為了星雲音樂的合同,才跟了他爸的甚至,還是有需要,隨叫隨到的那種

冷子越痛苦的揉著頭發,“小果,就算你怪我,怨我,也不用這麽作賤你自己啊。”

唐果瞅了眼痛不欲生的冷子越,喝了口牛奶,提醒道,“你要到錢,是不是該還我了冷子越,你還欠我兩千萬。”

“小果”

唐果瞅著那張支票,“你要還我錢嗎”

冷子越心裏有點難過,將支票推到唐果麵前,“這本來就是給你的。”

“小果,你為什麽要這樣做”冷子越一臉歉疚,“如果是因為分手給你帶來打擊,你可以來找我,隨便怎麽報複我都行,為什麽要這麽作賤你自己,將你自己當成了貨物售賣出去。”

唐果將支票拿在手裏,聽到這句話,抬了抬眸子,漫不經心的說道,“隨便報複都行”

“是,隻要你今後不作賤你自己,隨便將我怎麽樣,我都接受。”

“那我記住了。”唐果微笑,“我吃飽了,你慢慢吃。”

“小果,我爸不是個好人,過兩天就會將你丟出別墅,你最好早點做打算。就算你拿到了星雲的合同,我爸對你沒興趣了,星雲那邊就不會關照你,你想要得到的一樣都得不到。”

然而,唐果已經上樓了,去的方向還是冷銳的房間,冷子越毫不懷疑,兩人已經有關係了。

“小果,”冷子越叫住了背影快要消失的唐果,“以後你別隨便了,等你離開之後,你來找我,你想當歌星,我幫你。”

唐果回頭一笑,“不用啦,你爸比你厲害多了。”

“人帥多金,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很吸引人呐。”

就在冷子越還要多說什麽的時候,他的手機響了,看到來電顯示,他顧不得和唐果多說什麽,連忙接聽電話。

“琪琪,這麽早就給我打電話”

“子越,你在哪裏”

冷子越看了眼樓梯,已經沒有人了,鬆了一口氣,“我回家了,琪琪,有什麽事嗎”

剛剛問完,唐果軟糯糯的聲音就在旁邊響起,聽起來像是沒睡醒,“子越,誰給你打電話啊”

“子越,你是不是在外麵有小妖精了”唐果眨了眨眼,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卻充滿著惡意的笑容。

聲音雖然嬌滴滴的,好像在和他撒嬌生氣,實際上,唐果站的位置距離他遠遠地,根本就沒有想象中的親密。

冷子越整個人都僵硬了,還是電話裏陸琪的聲音讓她清醒過來。

“冷子越,她是誰”

“你真的讓我太失望了,我本以為你是不一樣的,沒有想到我陸琪最後還是瞎了眼。”

沒有給冷子越解釋的機會,電話裏就出現一陣忙音。

“琪琪,琪琪”

冷子越著急得在原地打轉,最後責怪看了眼唐果,飛快的跑出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