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銳沉默了一會兒,並沒有評價唐果的要求過分不過分。

唐果也很有耐心,喝著自己要來的冰奶茶,舒服得差點睡過去。

冷銳抬頭,瞄了眼坐在旁邊,都快要昏昏欲睡的女人。他對她很有興趣,應該說是很著迷她的歌聲,她的歌聲,能夠消除一切浮躁暴虐,讓他感覺到安寧。

“你的條件,我答應,不過”冷銳的話,讓唐果清醒過來,“隻要你有本事,一直住在這棟別墅,你所有的願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

唐果來了精神,“所有要求”

“除了當冷太太。”

冷銳連忙說出這句話,這個女人,什麽要求都敢提出來的,他並不需要冷太太的存在。

唐果笑了出來,秀美的臉湊近冷銳,靠在他耳邊吹了一口氣,“那睡你不算當冷太太吧”

香風襲來,冷銳伸手將女人的臉推開,細膩的皮膚讓他頓了頓,隨後收回了手。

“現在輪到我提要求了,”冷銳換了一個姿勢靠在沙發上,“我要聽你唱歌,我想聽你唱歌的時候,你隨時隨地都要為我唱歌,我睡覺之前,要聽著你的歌聲入睡。”

“我先去洗澡,你可以想一想,等會兒要唱什麽歌讓我快速入睡。”

冷銳扔下唐果去了浴室,唐果依舊卷在沙發上。口裏哼著不知名的調子,從調子的輕快程度,可以證明她心情很好。

宿主,我可以弱弱的問一句,你為什麽要招惹這個大變態嗎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設計吧

宿主,你果然崩了,你居然為了達成目的,找金主

冷銳很快洗完了,來到唐果的麵前,“去我房間,今後你住的地方,就是我的房間,你的床我已經讓人準備好了。”

冷銳直接躺到了床上,床邊放著一張椅子,在一個角落,還有另外一張小一點的床。

床頭還安放著一個喇叭,唐果摸了摸喇叭,又在冷銳的床頭看到了一個紅色的按鈕。饒有興致的按了按紅色按鈕,頓時喇叭瘋狂的震動,如果這個時候,這床上有人在睡覺,一定會被震動醒的。

唐果收回了手,坐在椅子上,撐著下巴,“金主,你想聽什麽歌啊”

冷銳閉著眼,並沒有說話,唐果也不再問了。

她唱了一首舒緩調子的歌,歌詞是冷銳不熟悉的,他可以肯定,他聽過千千萬萬的歌曲,唯獨沒有聽過這一首。

輕輕的溫柔的調子響起在耳邊,讓冷銳內心平靜很快進入夢鄉,中途就沒有醒來過。

早晨,唐果在用早餐的時候,冷銳扔一份合同給她。

“簽上你的名字,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星雲音樂旗下的歌手。”冷銳用著早餐,一邊說道,“經紀人已經選好,明天會帶你去星雲。”

唐果笑了一下,“不愧是金主,厲害啊。”

唐果埋著頭翻開合同,冷銳也不打攪,過了一會兒他說道,“昨晚的歌很不錯。”

“咦,爸,今天你怎麽還沒有去公司”突然一道聲音從門外傳來,冷子越飛快的走進來,“幸虧我問了一下賀青,不然我去公司肯定會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