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小璃已經記不清自己到底喝了多少酒,她的意識開始渙散,被女服務生扶著不知道要去哪。

她走得顫顫巍巍的,高跟鞋又開始不受控製,一不小心就跌入了某人的懷裏,女服務生這下心裏隻想著隻要把簡小璃搞到了床上,自己也能分到錢,於是一心一意都在簡小璃身上,如果她能多看一眼這男人,她估計會想盡辦法接近他。

陸禦還來不及探究,一向討厭別人觸碰的他,為什麽就那麽自然地摟住了她,這氣息好熟悉,簡小璃醉眼朦朧看了他一眼,嘴裏呢喃道:“阿尊,我好想你啊……可你都……”後麵的話聽不太清楚,簡小璃就被女服務生拉走了。

陸禦衣領還沾著她的酒氣,他皺了皺眉,女人出來的那個房間房門虛掩,陸禦一眼就看到了上官非,飯桌上一人一臉狗腿樣,“非總,我妹妹要是伺候得好,您可不能忘了我的功勞啊。”上官非隻是喝酒,並沒有接他的話。

陸禦冷笑一聲,他可不知道上官非什麽還有“阿尊”這個名字,除非,那女人心裏裝著別人,一個心裏裝著別人的女人,上官非還這麽掛念,真是一件稀奇事。

男人好像並未察覺上官非的情緒,還一個勁兒說:“我剛剛加了點東西,嘿嘿。”

哦,原來小東西被下藥了,陸禦了然,還真是有趣,以他們的身份,多得是女人投懷送抱,有什麽女人得不到的,能勞上官非用強的,小東西不簡單啊。

一想到這裏,他決定要去看一看。

他拿出電話吩咐了一句:“給我查一下,是哪個房號……”

簡小璃被女服務生反鎖在上官非的專用房間。

她渾身都熱,覺得自己都快燒起來了,卻沒有人來救她,連阿尊都不來,可是她剛剛好像看到阿尊了耶,又是在做夢吧,一想到阿尊,她的心就揪一下疼,“啪!”簡小璃從床上摔了下來,胃裏開始翻江倒海。

簡小璃立刻跑到浴室,吐了好久才回複平靜,她掬一捧水給自己降了降溫,一抬頭看向鏡子中的自己。

簡小璃隻能用冷水使自己保持清醒,這時隻聽得敲門的聲音響起。

簡小璃用僅剩的力氣反鎖了浴室的門,陸禦徑直走向浴室,手腕用力,反鎖根本沒有用。

逃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