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月大陸,九炎仙山。

    “師父,你一定會沒事的,我去殺了夜堯那個忘恩負義的狗賊!”炎九汐半跪著抱住麵無血色的炎子毅,鮮紅的血將白色的仙裙渲染出一朵朵血花,精致的小臉上帶著一股濃濃的殺氣。

    炎子毅噴出一口鮮血,顫抖地從懷裏拿出一枚紫色月牙形的玉佩,“汐兒,為師不能再照顧你了,你···你要好···好好的······”

    炎子毅話未說完,俊毅的臉龐開始彌散,最後化作一抹流光,消失在炎九汐的臂彎。

    “叮~~”

    玉佩落在血染的地板上,發出清脆的響聲,炎九汐望著空蕩蕩的手,如瓷雕的麵容滾落下一顆顆晶瑩的淚珠。

    “啊!!!”

    炎九汐忽的抱頭大喊,強大的內力將四周的窗幔震得粉碎,猶如失了生氣的木偶一般,炎九汐小心翼翼地收好月牙形的玉佩,抽出案上的長劍,一步一步走出了九炎主殿。

    “夜堯!”炎九汐一聲爆喝,被憤怒染紅的雙眸死死地盯著前方一抹偉岸的身姿,就是他,害死了自己相依為命的師父!此仇不報,她死不瞑目!

    “炎九汐,想不到你的命竟然這麽硬,就連鬼骨花也傷不了你分毫,看來果真是炎子毅的好徒弟。”夜堯一雙漆黑的雙目死死地盯著炎九汐,就像狼盯住了獵物。

    “師父他有什麽對不起你的?!縱然你被逐出師門,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你這個畜生拿命來!”炎九汐憤恨地怒視囂張得意的夜堯,心中的怒火直衝雲霄。

    身影迅速變化,手中的長劍招式淩厲,直衝夜堯,強大的內力漩渦讓夜堯急急後退。

    “噗!”

    左臂立即被炎九汐犀利的劍法給刺了一個大窟窿,鮮血涓涓流出,夜堯瞬間就變了臉色。

    “炎九汐!你找死!”夜堯瞬間暴怒,雙掌內力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色能量球,瞬間朝炎九汐砸去!

    炎九汐見到那黑色的能量球不僅變了臉色,還是自己失策了,看來自己今日是必死無疑了!

    麵對死亡,炎九汐沒有絲毫的怯弱,反而是露出決然的笑魘,就算是要死,她也要讓夜堯付出代價!

    “嘭!!”

    空中炸開一朵瑰麗的血霧,血霧中一抹紫光迅速消失······

    華夏,A市,正是寒冬的臘月,空氣寒冷刺骨,地麵覆蓋著薄薄的一層的白雪。

    “咕嚕咕嚕···咳咳咳······”炎九汐猛地睜開眼睛,一連嗆了幾口刺骨的河水,肺部立即火辣辣的疼痛,似火燒一般。

    “嗯?”望著陌生的環境,炎九汐來不及多想,急忙劃動著僵硬的四肢向岸邊遊去。

    精疲力盡地躺在河岸邊,炎九汐閉眼回憶,她怎麽會有兩個不同的記憶?看了眼四周的建築,再看看自己渾身濕答答的樣子,確定自己是少將夫人?

    摸索著爬到岸邊,看了一眼自己容貌,炎九汐不禁嚇了一跳,她不是在做夢吧?眼前的這副容貌和自己前世一模一樣,就連名字也是一樣,難道是她穿越到了炎氏一族的後代身上了?

    拍打了幾下冰涼的臉頰,令炎九汐欣喜的是,師父臨死前交給自己的玉佩還在,而奇怪的是,自己的內力竟然沒有分毫的倒退,這紫色的月牙形玉佩到底是什麽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