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麽一說!

王家等人仔細一看,卻是好像跟當初神秘消失的黑衣人差不了多少。

王素君靜靜的站在王家老爺子身後,她至始至終一雙美眸盯著惡魔麵具下的這個黑衣人,有些疑惑。

她總感覺,這個聲音,有點耳熟。

不會是……他吧……

不可能!

王素君腦海中剛剛浮現一道挺拔修長的身影,立馬將之驅逐出去了!

李炎怎麽可能是那個神秘黑衣人,實力差太多了!

還沒等王素君多想,王家老爺子嗬嗬冷笑一聲,看著韓家的方向道。

“韓家主,你人脈不錯啊,竟然能找到這個男人,不過你家宗師出走之後,莫不是以為,憑這個裝神弄鬼的男人,就能挑.釁我王家了?”

韓天成麵色一滯!

他對李炎也有些無語,這X先生怎麽這麽衝動,直接上前去王家叫囂……

你是高階格鬥大師不假,可是,再厲害,怎麽和人家格鬥宗師鬥啊!

原本韓家此時就處在別人虎視眈眈的目光下,要是這X先生再被王家宗師打傷,那這次的排名結果,可想而知!

“別廢話,王家宗師,是縮頭烏龜不成?!”

李炎淡淡的開口!

“你是在找死,是嗎?”

這時!

王家方向,原本坐在王家老爺子身邊,一個閉著眼睛的中年男子,豁然睜開了眼睛!

宛如沉睡的猛虎忽然蘇醒了一般,一股強大的氣勢轟然四散開來!

他站了起來!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這一刻,除了君家、蕭家京都四大家族中的頂尖家族,其餘人,盡皆將目光看向了這個中年男子!

盡管這位王家宗師其貌不揚,可是身上帶著的淩厲氣勢,讓人心生敬畏!

“這是一位格鬥宗師啊……”

有人近乎呻.吟出聲!

在格鬥界,格鬥宗師就是傳奇的人物!

任何一個家族出現了格鬥宗師,哪怕是再小的家族,都會一躍成為當時大族,可見格鬥宗師的威勢!

格鬥宗師淩駕於凡人之上,是神一樣的人物,他們很少見到宗師出手!

因為有宗師在的家族,就好比一座滾燙的火山,誰敢去觸黴頭啊!

京都之中,也隻有四大家族才有宗師坐鎮,要切磋,也是四大家族之間的宗師切磋。

除非有很大的突破,不然格鬥宗師是不會動手的,畢竟互相之間,了解甚深。

“這個黑衣人,要慘了,惹誰不好,非要惹格鬥宗師!就這種頭腦不知道怎麽修煉到七星格鬥大師的!”

眾人敬畏之餘,目光看向李炎,紛紛露出了幸災樂禍之色!

同時,眼中火熱!

等到這傻叉被王家宗師幹趴下後,他們或許可以趁機向韓家發出挑戰,哈哈!

“砰、砰、砰……”

王家宗師一步一步的走了過來,震的莊園大地隆隆作響!

近乎所有人,都紛紛向四下散了開去,以免等會殃及池魚!

麵對王家宗師龐大的氣勢壓迫,李炎麵色不變,淡淡道。

“縮頭烏龜,你下來了?”

眾人無語,看李炎像看死人一樣了,都這個時候了,還敢囂張,死定了!

果然!

王家宗師麵色咻然一獰,陰沉道:“看來你真的是找死,那就去……死吧!”

一股青芒出現在王家宗師的手中,隨後他隨手一揮,青芒急速射向李炎,如長虹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