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一刻!

隨著一道汽車轟鳴聲逐漸熄火,等候在韓家大院的數十個身穿白色勁裝的韓家子弟精神一震!

“快,家主來了!”

有人剛開口。

眾人便聽到韓家大門外,傳來了一陣陣的腳步聲。

隨後——

大門被人打開,一個麵目威嚴的中年男子率先邁步走了進來。

“家主!”

“家主!”

“家主!”

眾多韓家子弟紛紛略帶恭敬的喊道。

“你們,怎麽都還不去睡?”

韓天成麵色威嚴的掃了眾人一眼,看到來的人都是他們韓家的精英弟子,不禁眼睛一眯。

看來,這些小崽子,是不打算消停啊!

“呃,家主,聽說你邀請到了曾經在山舟海灣大橋大發神威的那個神秘黑衣人,我們這些人自然是意外的很,所以紛紛想近距離過來見識一下!”

那光頭青年看著韓天成,咧嘴一笑道。

他是韓家這年青一代中,最出色的成員,韓羅。

年僅二十八,五星格鬥師的實力,有望在三十五歲之前晉升格鬥大師,甚至有成為格鬥宗師的一絲潛力!

很是受韓天成重視!

是以,韓羅也敢率先回韓天成的話。

他這句話,剛落下。

後麵跟著的秦老和李炎,先後走進了院子裏。

一個渾身籠罩在黑色的袍子裏,臉上帶著黑色的惡魔麵具的男子,登時引起了眾人的注意!

“是他!”

“對,黑衣黑色惡魔麵具,看起來好像是真的!”

“他來了!”

一時間,後方的韓家子弟們小聲的議論紛紛。

還不等韓天成說話,那韓羅眼睛一亮,大步就來到了李炎麵前,大笑道。

“感情這位就是當初風靡網絡的黑衣大俠吧,自我介紹一下,在下韓羅,五星格鬥師!

聽說你要給我們韓家坐鎮排名日,想來實力不俗,本人對高手一向眼饞的很,特意過來想要討教幾手,不知道這位閣下賞臉不?”

這韓羅雖然開口看起來很客氣,可是眼中卻是充滿了挑.釁之色,昂著頭看著李炎。

“韓羅,X先生與我車途時間過久,略有疲乏,加上夜以深,有什麽事情明日再說!”

韓天成瞪了韓羅一眼,輕聲嗬斥道。

“家主,這位實力高強,對這等車途時間的消耗,想必一點關係都沒有,您累了,還是趕緊去休息吧,我們這些人在這裏等了好幾小時,就這麽走了,心裏落差很大呀。”

韓羅對韓天成行了一禮,笑嘻嘻道。

說著,他又轉頭對李炎飛快道。

“這位閣下,你能代表我韓家,實力肯定是不得了的,我一個五星格鬥師想要來討教幾手,你不會是怕了吧?”

“閣下,請出手吧!”

韓羅一臉挑.釁,伸手就擺出了一個拳架,一股屬於格鬥師的氣勢逐漸彌漫開來!

韓天成瞪了韓羅一眼,韓羅是韓家的天才武者,他也不好狠斥,轉頭對李炎抱歉道。

“X先生,我這韓家弟子脾氣就是有些直,你……”

李炎伸手打斷了韓天成的話,淡然上前一步,猙獰的惡魔麵具之下,一雙黑眸淡漠無比,看著韓羅開口道。

“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