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長老此時驚魂未定,冷汗直流,連嘴角溢出的鮮血都沒去擦,癱在地上身子不時的顫抖一下,顯然被嚇到了!

李炎冷笑一聲,沒有去理會此人,既然蕭峰想救他一命,姑且讓這小犢子多活一陣子好了。

目光一轉,李炎看著四下依然有些震驚之色的眾多丐幫弟子,淡漠道。

“現在你們知道了吧,殺死馬副幫主的真正凶手是誰!可笑!你們被人利用了還不知道,還汙蔑蕭兄是殺人凶手!

也不想想看,要是蕭兄真要反叛,就憑你們剛才幾度出手,他早就將你們殺得片甲不留了,一群蠢貨!”

“阿彌陀佛!”

智光大師率先回神,道了一個佛號,“小施主所言極是,老衲著實愚蠢,不然也不會相信蕭施主會殺害馬副幫主啊!”

譚公譚婆等人也都一一慚愧的行禮道:“是啊,我們愚蠢,不應該輕信別人的話!”

“幫主,我們錯了!”

這時!

宋溪陳吳四大長老噗通一下跪倒在地,對著蕭峰大聲道,“幫主!我們太糊塗了啊!被別人利用來對付你!

幫主!對不起啊!不管你是不是漢人,我們照樣擁護你,幫主!”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隨著四大長老跪地認錯,周圍的百來個丐幫弟子也都跪了下來!

他們雖然恨不得殺得遼人片甲不留,可是蕭峰的人品他們打心底敬仰,之前之所以要殺蕭峰,也是因為以為蕭峰殺了馬副幫主,不再是以前那個光明磊落的幫主了!

但是現在已經證明,蕭峰依舊是以前頂天立地的大英雄,他們心中幫主,是以一個個都悔恨的跪了下來!

李炎冷眼旁觀!

這些人心底都不是壞人,隻是不容易明辨是非,有點傻罷了。

看著眾多跪在自己麵前的丐幫子弟們,蕭峰心中滋味難明,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隨後睜眼似乎下定了決心,大聲道。

“大家都起來吧,我既然是遼人,就不會在丐幫呆著了,更不可能做你們的幫主!”

“不要啊,幫主……”

眾多丐幫弟子頓時一個個勸說起來……

但是其中,有兩個丐幫人始終沒有說話,也沒有下跪。

分別是徐長老和全冠清!

徐長老是拉不下臉麵,他自恃輩分高,盡管知道自己錯了,但是讓自己下跪他斷然是做不到的。

還有一個全冠清,那就不用說了!

這件事情的主謀之一就是他,他怎麽會下跪呢!

何況,他心中清楚,如果他不能重新挑起丐幫弟子對蕭峰的恨話,今天他估計難以善了!

所以他想了一下,當即跳了出來,大聲道:“各位兄弟,你們不要忘了我們丐幫的宗旨是什麽!我們與遼人勢不兩立!蕭峰是遼人,怎麽能讓他繼續做幫主呢!”

“草擬娘的!”

四大長老之一的吳長風當即對著全冠清怒罵,“狗犢子全冠清!老子信了你的邪才會反幫主!

馬勒戈壁的!現在特麽還想要挑撥丐幫弟子和幫主的關係!

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幫主一生光明磊落,忠肝義膽,為丐幫做了多少事情!狗.日的,你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