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光大師震驚的一批!

李炎不過二十來歲的年輕人,這件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了三十年!

發生的時候,李炎還沒有出生呢!

此時知道這件事情的人,絕大數都已經不在人世了,而在人世的也絕對不會泄露出去!

可是,這個年輕人竟然知道,著實讓人不可置信!

看著智光大師震驚的眼神,李炎淡淡一笑,道:“嗬嗬,這就震驚了?我不光知道這個,我還知道帶頭大哥是誰!”

在智光大師駭然的目光下,李炎一字一句看著智光大師的眼睛沉聲道。

“帶頭大哥,就是江湖上德高望重,在少林寺輩分極高的玄慈方丈,是不是!”

轟!

宛若一道驚雷劈在智光大師心頭,他渾身猛地一震,因為心思劇烈震蕩忍不住噔噔噔的後退了幾步!

“你……”

智光大師伸手指著李炎,有些顫抖,連話都說不出來。

盡管他沒說話,可是眾人從他的麵部表情中,可以看得出來,李炎怕是說的是真的了!

“原來是玄慈方丈!”

蕭峰虎目圓睜,一聲爆喝!

此時!

蕭峰震怒萬分,任誰知道自己的殺父殺母仇人,都會如此,可是內心卻又無比難過!

他從小就是在少林寺長大,拜師學藝的第一位師父就是少林寺的玄苦大師!

可以說,蕭峰的一身武功有一半都是來自少林!

他對於少林寺有很深的歸屬感,也心存感恩之心,對待少林的玄慈方丈,更是敬重不已!

可是今天,這個讓他敬重不已的人卻是自己最大的仇人,巨大的落差,差點讓蕭峰失了心智!

此時蕭峰還能保持鎮定,內心算是無比強大了!

李炎這會又開口道:“蕭兄,你別衝動!聽我說!我不但知道帶頭大哥是誰,我還知道殺死丐幫馬副幫主馬大元的真正凶手是誰!

今天,我李炎就在這裏,還你一個清白!”

什麽?!

蕭峰身形一震,虎目看著李炎,心中微微震動。

而其他人更是滿臉震驚!

他們都懵逼了!

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不但清楚三十年前的隱秘,現在他居然說自己還知道殺死馬副幫主的真正凶手!

蕭峰立馬回神,威嚴的視線掃過在場所有人,爆喝一聲道:“這位兄弟,你盡管說,我倒是要看看,是誰殺了馬大哥,還想嫁禍與我!”

蕭峰的虎目泛著濃濃的氣勢,一聲爆喝更是如平地驚雷,就算心裏沒有鬼的人,都心神震蕩,更別說原本心裏就有鬼的了!

此時,兩個人就非常害怕!那就是康敏和白世鏡!

因為,他們就是真正殺害馬副幫主的凶手!

他們害怕李炎會說出真相,這樣子,他們就完了!

李炎放下智光大師的手,負手踱步,緩緩的來到場中央。

期間,眾人的目光都在李炎的身上。

他們覺得,這個青年實在太過神秘了,竟然知道這麽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因為方才李炎的句句真言,讓眾人對李炎的話都有了七八分的相信,心中也不免有些期待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