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峰看著全冠清大喝。

“全冠清,口說無憑!你最好給我拿出證據來!”

李炎在一邊看的暗暗搖頭。

蕭峰這人忠義為先,情義當頭,但腦子還是有的,現在肯定知道全冠清是故意要針對他,可是卻不下手,想要拿到真憑實據再動手!

要是他李炎,手下人敢對自己如此不敬,早就一巴掌把這王八犢子拍到十八層地獄了,哪裏還會給他這麽多話!

蕭峰要是像他一樣,也不至於一步步落入別人圈套,最終身敗名裂!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才是那個義薄雲天、豪情萬丈的大英雄啊!

那邊,全冠清聽蕭峰這麽一問,嘴角就流露出一股‘你中計了’的弧度,他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喬幫主要證據?!世人所知,北喬峰南慕容,我敢說馬副幫主的死,不是你讓慕容複殺的,就是你殺的!”

說著,全冠清似乎想到了什麽,悲痛欲絕,大喝道。

“喬峰,其實就是你殺的!因為馬副幫主掌握了你一個天大的秘密,你就殺人滅口,還假借他人,是有何居心!這樣就是行事端正嗎!”

“放屁!”

蕭峰眉頭倒立,凜然一怒,一股磅礴的真氣就從體內散發出來,氣勢驚人!

在場眾人不自覺的身體一顫,內心感到了一絲絲害怕!

就算是李炎,都不禁眼神一凜!

下意識的,他洞察技能發動!

人物:蕭峰

戰力指數:1000

我擦!

1000的戰鬥力!

李炎瞳孔一縮,這蕭峰絕對有大宗師的實力了!

不愧是天龍最強戰力之一,比他還多了300點的戰鬥力!

要是真的打起來,估計自己也就幾招就被蕭峰拿下了!

不過要是自己之後,學會了北冥神功和淩波微步,想必跟蕭峰也相差無幾了吧!

這時,蕭峰的一聲怒喝將李炎思緒拉回!

“全冠清!都說了口說無憑,你給我拿出證據!要不然,今天我就將你掌斃現場!”

全冠清雖然此時也被蕭峰的凶煞氣勢嚇得要死,但是他能在丐幫大會上站出來質問蕭峰,豈沒有萬全的準備呢!

趁著這個蕭峰說要掌斃他的機會,全冠清冷笑一聲:“喬峰,被我說到痛點了吧,也想殺我!不過你算盤今天是打錯了!

你要證據,那就先乖乖束手就擒吧!”

說著!

全冠清對周圍的丐幫弟子大喝道,“兄弟們,都上!喬峰會抵賴,我們先行抓住他!”

全冠清能精心策劃這場局,自然有所準備。

隨著全冠清話音落下,李炎便見到人群中走出來四個身前有很多個布袋的人,他們一出來,就大吼一聲!

“所有丐幫弟子,給我聽令,結打狗陣,抓喬峰!”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命令一下,周圍上百個丐幫弟子當即手持棍棒上前,將蕭峰團團圍住,一邊轉圈圈一邊將棍棒在地上不斷的敲擊起來!

這就是丐幫的成名絕技之一,打狗陣法了嗎?

李炎雙眼一眯,以前隻是在電視上看到,現在倒是要親身經曆了。

不過,就憑這個想要拿下蕭峰,怕是太看不起蕭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