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那邊,鍾靈聽到段譽是大理國的世子,小嘴頓時悄悄張大,美眸泛起一絲不可置信!

    她也是大理國的人,如今世子在旁邊她卻不知道,不禁有些無語的看了段譽一眼道。

    “段公子,你是世子怎麽不早說呀,早說了,那些無量劍派的壞人還敢對你動手嗎?”

    段譽撓了撓頭發,不知道怎麽說。

    李炎搖頭道:“也不能怪段兄,要是段兄說了,估計還沒等我趕到,他就已經嗝屁了?”

    “嗝屁?這是什麽意思?”

    鍾靈好奇的問道。

    “呃,就是死了的意思。”

    “哦,原來是這個意思,嗝屁,嘻嘻,形容起來好有趣哩。”

    鍾靈美眸一亮,眉飛色舞的嬉笑起來。

    段譽也被李炎隨口說出的這個新奇詞匯吸引了。

    鍾靈隨即想起什麽,疑惑道,“哦了對了,李大哥,為什麽段公子報了身份,反而更會引來殺身之禍呢?”

    “鍾靈妹妹,你仔細想想看,要是是你,知道自己得罪了大理國的世子,而且發現他隻是一個人,又沒有一點反抗之力,你會怎麽做?”

    李炎淡淡聳聳肩,“會不會,幹脆一了百了,殺了這大理國世子?反正又沒人知道,殺了也不至於日後被大理國世子報複!”

    “哦,我懂了,李大哥你好聰明哦。”

    鍾靈一臉崇拜的看著李炎道。

    段譽也點了點頭,隨後則是一臉後怕的樣子,還好自己當時沒說,不然恐怕已經小命不保。

    又想到方才李炎問的話,段譽沉吟了一下,看著李炎道,“李兄,我本身就是來遊山玩水的,不如就跟著你們吧,想來以李兄的武功,我們去哪都不怕了。”

    “對呀對呀,李大哥真的好厲害,直接將那無量劍派殺得落花流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