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靈一聽就不樂意了。

    她氣鼓鼓的指著幹光豪道:“你才蛇蠍心腸!要不是你方才二話不說就要殺那個書呆子,我會放小青過來?

    再說,我隻是讓小青纏在你手腕上,嚇唬你罷了!

    結果你那王八蛋師父,直接上來就殺了小青!你們這群人就是一丘之貉,都是壞人,你們還我小青!”

    “你說誰是王八蛋?!”

    幹光豪瞪眼低喝!

    “好了好了,吵什麽呢,萬事以和為貴呀,大家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化解恩怨不行嗎?”

    段譽見兩人要吵起來,連忙開口想要勸架。

    李炎失笑著搖了搖頭,這段譽從小在大理皇室長大,宛如溫室裏的花朵,沒有接觸過世間的險惡。

    在他的心裏,這世上的一切都是善良的,與人為善,便是與己為善,隻要行善就能行走天下。

    殊不知,他這樣擅自插入別人門派的內部紛爭,是大大犯了江湖上的忌諱!

    雖然單純善良,但是過於迂腐,要是劇情稍微改變一點,必定今天血濺在別人的劍下!

    此時!

    鍾靈和幹光豪還在就地爭吵,段譽則一旁焦急勸架。

    左子穆沒有理會這些,他的目光盯在李炎身上,目前看來,能對他們產生威脅的,就是這個年輕人了,段譽和鍾靈直接忽略不計。

    看著李炎淡然的神色,左子穆眼睛一眯,沉聲道。

    “這位少俠,你當真要插手我無量劍派的事情?”

    李炎淡淡道。

    “你想多了,你們無量劍派是生是死與我何幹,我過來,原本隻是問個路罷了。

    見到你們以多欺少,是以看不慣,才出手相助。

    這樣吧,你們好歹也算是一方江湖門派,就不要與這書生和小姑娘多計較,我帶他們離開就行。”

    李炎本來就是問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