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置信!

韓天成不敢置信!

“紫沫,你說什麽?你把剛才說的話,再給爸爸說一遍?”

饒是韓天成素來沉穩,此時內心竟然有一絲小激動,他知道,如果韓紫沫的消息是真的,那對於韓家來說,不亞於雪中送炭!

解了燃眉之急!

“嘻嘻,爸爸,你是不是很意外,很驚喜?”

電話那邊,韓紫沫抿嘴偷笑,“好啦,那我就再說一遍,就是你上次說的,那個在山舟海灣大橋出現的神秘黑衣人,他願意幫我們呢!”

真的?!

這是真的!

再次確定之後,韓天成臉上不免浮現一絲喜色!

那神秘黑衣人的實力,應該有七星格鬥大師以上水準,畢竟當時的氣功波,雖然隻是從視頻中看到,但經過秦老的分析,估計是八九不離十!

奈斯!

有了那神秘黑衣人加盟,他們韓家也總算不會那麽被動!

金宗師的餘威,加上七星格鬥大師,足以震懾絕大部分的宵小之輩!

畢竟!

這年頭,宗師數量稀少不說,七星格鬥大師級別以上的武者,也不多見!

“哈哈,紫沫,你真是幫了爸爸一個大忙!”

韓天成鬆了一口氣之後,這些天籠罩在心頭的陰雲一下子消散,心情舒暢的哈哈大笑起來。

募的!

他輕咦了一聲,似乎捕捉到了什麽細節,連對著話筒道。

“對了,紫沫,你能請動那神秘黑衣人,說明關係不錯啊,你們認識?據說這家夥年紀不大,他什麽身份你清楚嗎?”

如此年輕的野生高手,肯定有名師教導啊!

要不然,天賦再好,沒有師傅領進門,天底下也沒有這種自學成才的高手吧!

而能教導出如此出色的弟子,其師父的實力可想而知,極有可能就是格鬥宗師!

甚至是大宗師!

韓天成目光一亮!

如果自家女兒認識那個神秘黑衣人,說不準憑借這個關係,韓家一來二去的,可以跟背後這個格鬥宗師混熟。

到時候自己來個禮賢下士,三顧茅廬,加上各種待遇,也不是沒有可能請該格鬥宗師出山坐鎮韓家!

這樣一來,韓家的四大家族地位,不就穩如泰山了嗎!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這小妮子,估計都想不到這一點。

可是,韓紫沫下一句話,就讓韓天成有些傻眼。

“爸爸,我不知道他的身份,他來無影去無蹤的,當初救了我之後,隻給了我一個聯係方式,說有歹徒,就可以告訴他!

想來,他應該就是那種隱藏於民間的類似古代武俠世界的除惡大俠吧!”

韓紫沫對於李炎的話可是記得非常清楚。

當時李炎就跟她說過,他的身份,不可以暴露出去。

韓紫沫也知道,說不準那些邪惡勢力在背後,還在調查當初破壞他們計劃的人!

為了李炎的安全,韓紫沫自然是守口如瓶!

哪怕,是自己的親人,她也不說!

“那,聯係方式給老爸吧。”

韓天成隻能退而求其次。

“不行,那人說了,他不想讓太多人接觸!”

韓紫沫搖頭拒絕。

“老爸也不行?”

“不行!”韓紫沫堅定道。

臭丫頭,白疼你了!

韓天成黑臉,不過也沒強迫,畢竟要是惹惱了那位,就得不償失了。

“那行吧,你跟那位先生說一下,今晚9.30,有空的話,就在雷霆大學南邊小樹林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