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

太帥了!

帥的匪夷所思,帥到男人失戀!

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都不足以形容李炎的帥氣!

整個體育館,幾乎所有的女性都停下了手頭的工作,睜大眼睛直勾勾的盯向了李炎。

男性工作人員也都放下了手頭工作,眼神死死的盯著李炎,閃著嫉妒的光芒!

饒是見慣了帥哥明星的經紀人劉姐,此時見到褪去‘裝備’的李炎,一雙眼睛也是瞬間閃過一絲異彩!

怪不得!

劉姐心裏有些明白了。

韓紫沫說到底也隻是一個不諳世事的二十歲出頭的小女孩。

以李炎這種逆天的顏值,還有其身上隱約散發出來的別樣氣質,充滿了男人的魅力!

韓紫沫這種小女孩對其產生好感也是說得過去的。

“李炎是吧,紫沫已經跟我說過,你一過來,就讓你過去找她,她現在在排練室,我讓人帶你過去。”

收斂了心中思緒,劉姐不動聲色的揮了一下手,招來一個男性工作人員,“小黃,你帶李炎過去。”

“好的。”

李炎點了點頭,便跟著那被稱為小黃的工作人員,前往體育館後方的排練室。

見到李炎和小黃逐漸走遠,劉姐臉上的笑容微微收斂,吩咐大夥繼續工作,隨後朝著相反的方向,來到了一個無人的角落。

左右四顧,確信無人注意之後,劉姐從口袋裏掏出了手機,快速撥打了一個電話。

“喂,小劉。”

電話對麵,很快響起了一道威嚴的聲音。

“喂,韓總,紫沫大小姐在山舟市這邊的雷霆大學體育館定點演唱會,今晚就會開始了。”

“嗯,我知道,你要跟我說的事情應該不是這個吧,我記得上次讓你注意的事情,你注意了嗎?”

電話裏,韓成天語氣一凝!

“注意了,注意了!”

劉姐趕緊恭聲道,“韓總,大體大小姐的心上人已經有了眉目。

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一位叫李炎的青年。

今天晚上,紫沫特意喊他一起過來合唱,曲目我看了,是一首很甜的男女對唱情歌。

再者紫沫大小姐一個大明星,無緣無故怎麽會有雷霆大學一學生的電話?

還有我偷偷注意到,紫沫大小姐和那李炎打電話時,心情十分愉悅,嘴角的笑意都是高高揚起的。

最後,今天現場,我看到他來了,第一印象,就是超級帥!

怎麽形容呢,就是……”

劉姐沉吟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麽,繼續道,“就是如果這世界可以用顏值打架,那那個青年估計是無敵的!”

“哦?還有這事?”

韓天成語氣訝異,他是知道劉蕊的眼光的,連她都對這個叫李炎青年外貌讚不絕口,看來是真的了不得!

“行了,我知道了,不過光是長的好,想進我韓家,還是遠遠不夠的,今晚我會到,看看我女兒的心上人,究竟是個什麽貨色!“

“啊,韓總,你要過來?”

劉姐一聽,頓時身子一震!

“嗯,記得不要跟紫沫說,明白嗎!就這樣!”

“是,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