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格鬥宗師?!

眾人一聽,差點一頭撞在麵前的桌子上!

一個個瞠目結舌,眼珠子都要掉出來!

“不……不是吧,馮大哥……那神醫還是格鬥宗師?還隻有二十歲?”

劉少都整個人都結巴了!

如果說一位二十歲的神醫,讓眾人震驚的話,那二十歲的格鬥宗師,卻是直接讓人震駭欲絕了!

畢竟!

神醫沒有特別的量化指標,在他們的心裏,頂多就是醫術很高明,能治療一般人治療不了的疾病,可是具體多高明,他們心裏沒數!

可是!

格鬥宗師就不一樣了!

他們這種市一級上流社會的各方大佬,對於格鬥界多少都有些了解。

甚至底下,還有不少實力不俗的格鬥家效命!

在他們的心裏,格鬥師級別的武者,就已經夠變態了,完全不畏懼槍械,來去如風,速度快如閃電!

聽說格鬥師上麵,還有格鬥大師,格鬥大師上才是格鬥宗師!

我天!

這等人物,在他們的眼裏,簡直如天上神龍似得,連見麵都沒有資格!

他們聽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華夏界第一格鬥宗師乃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武學天才龍傲天,他二十三歲晉升格鬥大師,三十二歲晉升格鬥宗師,讓天下震驚,全格鬥界歎服!

看見沒!

龍傲天這被譽為華夏第一格鬥宗師的人,三十二歲才晉升格鬥宗師,如今他們卻是聽到有人二十歲上下就已經是格鬥宗師!

這消息,如何不讓他們感到匪夷所思!

隨著劉少的結巴問話,其他波寧市各行業大佬也都是一臉駭然!

“嗬嗬,就知道你們會是這副表情!”

馮侖臉上露出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淡然表情,搖頭道,“要不是親眼見到,我也不相信這世上竟然還會有如此年輕的格鬥宗師,怕是京都那位知道後,也會嚇一跳吧。

不過這次去禹老宴會,也是值了,能和這等人物在同一桌共飲,怕是連省裏的很多大佬都沒有這個榮幸!”

說到這裏的時候,馮侖臉上不自覺流露出一絲嘚瑟,麵不改色的吹噓道。

“那是,馮大哥是好歹是波寧市的頂級大佬,氣運和實力並存,能遇上這個機會也是上天注定的!”

“對對,馮老大洪福齊天,今後事業定加紅紅火火!”

“以後要多多依仗馮老大了,哈哈!”

“……”

頓時,周圍富豪們馬屁如潮,一擁而上,把馮侖拍的飄飄欲仙!

“嗬嗬,過獎過獎,我馮侖還是需要大家攜手支持一波的,來,喝酒,吃菜!”

“來來來!”

眾人應和。

這時!

劉少的一通電話響了。

“喂~!有事快說,我跟大佬們吃飯呢!”

看到來電顯示上的葛文,劉少不耐煩的開口道。

不一會兒!

劉少掛掉電話,臉色直接陰沉了下來!

“怎麽了,小劉?”

馮侖注意到了劉少臉上的難看之色,詢問道。

“有個小子找事,說我們波寧市上流社會都是一群土雞瓦狗,還讓我滾過去找他!”

劉少陰著臉一字一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