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

現場,當即響起了一陣倒抽冷氣的聲音!

看著地上幾乎化為粉末,一點零件都看不出來的手槍,葛文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我擦!

這絕逼不是正常人!

一腳竟然將整支手槍踏成粉末?!

要知道這手槍雖然大部分是用塑料做的,可是裏麵核心的部分可都是金屬啊!

正常人的腳哪有這麽硬,還有這麽大的力氣,都直接把金屬踩爆了!

難道這小子,竟然有頂級格鬥家的實力?!

葛文頓時心裏一緊!

到了頂級格鬥家的實力,可是有資格在市裏麵開設武館,廣招門徒的,即使是波寧市裏的各行業大佬見到這樣的人,也都禮敬相待!

他隻不過小小開了幾家娛樂場所,年入百萬罷了,在頂級格鬥家這樣身份的人麵前,那就根本不值一提!

我去!

這小子,穿的這麽簡樸,想不到居然是扮豬吃虎!

葛文臉上立馬對著李炎諂笑,露出一副恭敬的態度!

心裏麵卻是一陣盤算!

他這種混跡在暗黑勢力的人,最擅長的就是陽奉陰違、兩麵三刀了!

既然知道李炎是頂級格鬥家,憑他們幾個肯定不是李炎的對手,隻能暫時放低姿態!

可這紹小伊可是劉少看中的女人,以劉少的地位,即使是頂級格鬥家都不夠看!

到時候!

哼哼!

葛文很好的掩飾了自己內心的報複的念頭!

這葛文眼中一閃而逝的陰狠,即使隱藏的很快,可依然被李炎捕捉到了!

對此,李炎隻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內心冷笑!

已經給過機會了,要是把握不住,可別怪他無情!

這樣想著,李炎表麵臉色不變,看著葛文漠然道。

“把銀行卡號發過來,小伊家欠的十萬,我還給你。”

“啊,這……”

“嗬,我知道你答應了那劉少是吧,你跟他打電話說一下,就說有人在這裏,讓他滾過來!”

李炎雙手插兜,淡淡的開口道。

我X,吊哦!

敢這麽對劉少不敬,到時候,你死定了!

“好的,我知道了。”

葛文在李炎麵前諂笑了一下,隨後掏出手機,走到外麵打電話去了。

李炎知道這廝估計去外麵要一個勁說他壞話,也不在意!

到了他如今這個境界,基本上天下隨處可去,一個市裏麵的區區大少,就算是頂級家族又如何,不足為慮!

“李炎先生,你……”

這時,紹剛和遊芳翠走了過來,看著李炎,戰戰兢兢的有些說不出話。

他們再落後,再無知,此時看李炎的身手以及葛文的態度,哪裏能不清楚,李炎身份的不同尋常!

連葛文都對李炎卑躬屈膝的,那他們這種小老百姓,更是不敢放肆了。

方才看到葛文叫李炎‘小炎’就直接被掌嘴了,這一下,他們還哪裏敢這麽稱呼李炎。

“嗬嗬,叔叔,阿姨,你們不用這麽拘謹,我是小伊男朋友,你們就是我的長輩,叫我小炎就可以了。”

二老一聽,身軀就是一震!

抬起頭,看到的是李炎臉上真誠溫和的笑容,心裏莫名有些激蕩!

能有李炎這樣的男朋友,真的是小伊的福氣啊!